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1:52:37| 人氣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心到心的距離-外篇,有月亮守護的幸福-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賢跟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晚上的時候我接到亞凌的電話,她剛從關島回來,跟東宇甜蜜的去度假。
她找我到影城去喝咖啡,我則是笑著說怎麼每次都約在那裡,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出門了。
「亞凌!」難得一個人出來玩,我刻意打扮了一下,走出門的時候我還感覺到了背後投射過來的冷光。
我剛踏進咖啡廳,就看見亞凌坐在靠窗的位置。她向我招招手,我很快的往她那裡走去。
「好姊妹,好久不見了!」我們先來個深情的擁抱,然後拉著手開心的坐下。
「妳這麼晚出來,李銀旭都沒說什麼嗎?」她有點惡作劇的笑著。
「哈哈哈,他一直問我說我穿這樣是要去哪裡。我就跟他開玩笑說我要去夜店跳舞,他打死都不讓我出門。」
等飲料送上來之後,我們開始聊起了近況。
「……我跟妳說,關島那裡超好玩的,妳下次一定要去玩玩看。」
我則是不以為然的看了她一眼,說道:「妳喔,妳以為我不曉得,是因為跟你們家東宇一起去才好玩吧!」好久沒見到虎牙男孩了,我也有點想念他。
「妳不要再笑了啦!」她說,「我們買了房子了,下次妳再跟李銀旭一起來我們這裡玩吧。」
「噢,好啊,」我笑著說。
好朋友很久沒見到了,話匣子一開怎麼樣都沒辦法停。
「……我跟妳講啊,我們班那個班長,仁靜啊,她嫁給一個小開,現在可是跩得很呢。上次看到她,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走起路來多有風啊。」亞凌說。
「真的假的啊?」
「就是呀,整個都不一樣了,還有真淑,真淑變超多的,整個老了快十歲的感覺!」
「天啊,她以前很漂亮的。」
「嗯呀,還有噹噹,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上次看到她跟一個很帥的男生走在一起,高高帥帥的,妳知道嗎?她說那是她兒子耶!」
我驚呼一聲。
這丫頭還是這麼八卦,多年以來完全沒變。
我們聊到都快忘了時間,最後是八點多的時候銀旭打來給我說陽陽在找我,我才很不捨的跟亞凌說再見。亞凌本來是說她跟東宇約好還要再去看場電影,結果後來虎牙男孩打電話來說他沒辦法到了,亞凌才氣呼呼的先離開。
而當我正要走出影城的時候,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今天真的太巧了,一直遇到一些好久沒見的朋友。
我走上前去,站在他們兩個前面,擋住他們的路。兩個人手牽得緊緊的,低著頭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直到發現前面的人擋住他們,那個男的才抬起頭來。不過一抬頭,他們都愣住了。
「泰真?」男子驚訝道,又驚又喜的看著我。
我朝他們笑了笑,那女孩子看到我也是一臉驚訝。結果後來我又跟著他們再一次的走進影城內的咖啡廳。
一樣好久不見的李時煥和宋仁英兩個人坐在我對面,看起來感情比他們出國之前更好了。
「什麼時候回來的?」我笑笑的看著他們。
「昨天剛到,沒想到今天就在這裡碰到妳!」時煥看了仁英一眼之後,微笑著對我說。
他變了很多,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少了少年的狂妄,多了一分成年的穩重。
「真的好久不見了,泰真。」仁英說。
「是啊,好快喔,想當初我們還在機場說再見的,沒想到已經過這麼多年了。」我說,「最近過得怎麼樣?」
「很好呀,時煥要回來接公司的位子,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回來了。」
「真的嗎?你們已經決定要回來定居了?」我驚喜道。
時煥點點頭,「嗯,本來想說要繼續住在國外的,不過最後想想還是回來好,而剛好也有這個機會,所以我們就回來了。」他牽起仁英的手,兩人毫不避諱的相視而笑。
「妳呢?」他們把問題轉向我。
「我啊?我還能怎麼樣?現在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啊,還很苦命的帶小孩。」想到煦陽的差別待遇,我就覺得自己很可憐。
「你們結婚了?妳跟李銀旭?」時煥問。
「對啊。」我點點頭。
「妳看看,他們都結婚了!」李時煥轉過頭去對宋仁英說。
「怎麼了嗎?」我問道。
「泰真,我跟妳說,我跟她求婚了好多次,她就是不肯答應!妳說我該拿她怎麼辦?」李時煥又好氣又好笑的說。
「唉呀,時煥吶,你多求幾次她就會答應的啦。」我朝仁英眨眨眼,「銀旭也不是第一次求婚就成功的啊,他可是被我耍得團團轉。」我得意的笑著。
我們又聊了一段時間之後,手機很不識相的響了起來。
「喂?」坐在對面的他們繼續爭著結不結婚的事情,而我接起電話。
『我說妳啊,妳到底要不要回家?』李銀旭冷冷的問。
想想不妙,我馬上擺出笑臉,即使他現在看不到。
「要!當然要,我馬上就回去了好不好?」我乖乖的說。
然後他很有個性的掛斷我電話。
「哎唷,老公生氣了,妳就快回去吧。」時煥看了我一眼,笑著說。他顯然很懷疑當初被耍得團團轉的人怎麼可能會是李銀旭。
然後我跟他們道了再見,約好下次再見面,就飛快的搭上計程車回家去。
唉,這就是結婚的壞處啊!連見朋友都要管……

台長: 李信恩Shinan

玉米 =")
第32行 東與 ->東宇 才對喲=)
2008-07-25 14:39:47
版主回應
哦哦

謝謝你
我去修改好了((笑
2008-07-26 11:5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