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4 11:24: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首

回想以前的自己
明明很有感覺的
想記錄下一切的心情
每天都能遇上有趣的事,覺得很開心
愛哭又愛笑的

然後交了男朋友
這似乎是一個分水嶺

喜歡玩鬧,不是很怕生
夜店都是別人約了就走
雖然男朋友一點都不在意
不過也再沒去夜店了
被男朋友說形象很差
但我想那只是我的青春年華而已

然後我將青春用在了男友身上
朝朝暮暮的相處
周日還要陪伴對方的家人

恩...

說回感覺
對一切都很有感覺的
喜悅歡欣的也是,難過被傷害的大概也是
而不知道何時,我想我把感覺關上了吧
不再痛,但仍能有小小的喜悅
痛的時候裝作沒事
難過到一個極致才進行處理
那些小小的負向情緒被自己解決掉了
假裝還行、假裝也好。

漸漸地,連對世界的喜愛,對人的感覺
大概都也不敏銳了

前男友不愛照相,我們就不照相
前男友不愛肢體接觸,我們就不牽手
前男友不說小情話,我就收起想聽小情話的心
然後現在才發現,那些不是我想要的


比起來,還真是我自己在虐待自己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 BA C C O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