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6 01:42:29| 人氣1,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立前小記

近期,
看來好日子我也過上一陣子了
謝謝小情人持續的關心與愛護
當然大家攪和在一起日子久了,總是會怠惰
不過近期的生活成長夥伴感,頗新鮮我也蠻喜歡的


投射,
生活各處的場景就是一幕幕的投射
凌亂的電腦桌面
凌亂的房間
囤積的紙袋
爆炸的冰箱
即便如此我仍一身的光鮮亮麗
完美詮釋我的狀態


分析之一
難道我就他媽的這麼需要連結或者認同嗎?
有時候搞不懂自己的心態是什麼
總覺得想要從世界上獲得很多刺激
或許心仍有一絲不甘也不一定

分析之二
關於我那惱人的記憶
看了我在各段期間的手札之後,突然懂了
然後充滿感謝,感謝自己的失憶
雖然有些美好的大概也忘了
但那些痛苦的也忘記的差不多了
這些事情,沒忘記大概是沒辦法繼續向前進的
光看著文字,都能想像當時的痛苦,也能了解,這想像不及當時的一成

分析之三
到底缺了什麼?
這一題過了四年仍費解
我無法說愛了
喜歡的感覺很明確,也很明顯
但愛,我不懂了
期許自己不要再花心力準備分開
這是一種減低傷害的防禦悲觀
卻在準備的過程中,就持續給予自己傷害

感謝,
感謝自己身上美好的一切
感謝發生在自己身上美好的一切
感謝身邊的支持者,讓我在22歲到29歲間,愈發勇敢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1,1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上一篇:人說猜疑像種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