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1:50:1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雨

落地的大窗戶
原本絲一般的細雨轉大
啪啦啪啦

我說我等等要脫鞋
把襪子塞進鞋內,然後將兩隻converse的鞋帶打結
掛在肩上

我想
掛在肩上好像有點髒
我說
掛在我的蕾絲花邊粉紅色傘把上好了
可以像農夫一樣擔著
那麼
雨水打在地上的濺起
就是我踏出的漣漪
多浪漫

你不屑
說要和我打賭
等不及我進入雨馬上就會離去

明明就是自己選擇奔入雨中的
卻又享受著逃離它的快感
任憑自己被打濕
狼狽了
但是開心
很矛盾嚜

你只和我打賭
這場雨絕對來的快去得也快
我不及被淋濕雨便停了

我不服
硬是脫了鞋襪衝出玻璃門

雨是冰的涼的
肌膚有些刺痛感

雨停了。
太陽出來了。

你沒有打賭贏了的表情
只是替我感到憂傷

因為你曉得我等不到下一場大雨
你說即便我知道有這種結果
依然不會改變所有的決定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 BA C C O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菸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