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1 19:54: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禮物

多久沒有挑禮物了!!!!
今天在選包裝的時候驚覺

分手後,不需要買禮物了
幾千塊幾千塊的省下
為別人著想,想著對方收到禮物後的感覺
那份心思跟挑禮物的開心與期待也省下了

其實真的忘了這一年在做什麼
但我很高興再次啟動的現在,我真的有在過生活了
不只身體的,我與身體的合作,我善待他他善待我
還有心理的
緩慢的整理,透過文字,透過繪畫
精神上的,我開始慢慢的、慢慢再去閱讀
烹飪!久違的烹飪,今天要嘗試

甜點以前是為了男友做的
我也想不起我多久沒當小廚娘了
經過查驗後,上一次下廚竟然是2011的3月跟4月!!!
內容物是杏仁豆腐跟餅乾...
這次甜點是為了學生做、跟喜歡的朋友們做
未來要為了自己做!
我還有好多想做的東西
下一個目標是磅蛋糕

然後就是論文了
雖然看似無所事事,但是我覺得這是蓄能的過程
我感覺得到,我越來越有力量

要越來越喜歡自己
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生活
進階的就是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想做什麼工作
發展
像樹一樣伸展、延續、成長

看到過往的文章很有感覺
晚些再寫下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eafowl﹡ |
此分類下一篇:時隔13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negotia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