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3:07:25|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驚艷的夜晚】

 
 大島先生說

 自己對對方所感覺到的強烈而純粹的情緒,
 對方對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你不知道

 目瞪口呆的美好,是由你一個人感受的話,
 那麼在深深的黑暗中迷失困惑的感覺也要由你一個人承受。
 你不得不以自己的身體和心去承受忍耐這個。


我給了兩個人後半段的話
後來突然發現這話真的很受用很受用哪

然後隱喻性的存在著成了我跟丁先生的話題哈哈哈
我很驚訝!
因為交友圈的關係我第一個人是喜歡村上春樹的男人阿
第一個閱讀被我遇到的是蔡夢麟可是他作罷了沒有繼續看
好一個諾貝爾家族完全大勝了我的村上老師生日!


重點是在這裡
要這麼容易沒有安全感我真的沒有辦法阿
大概在出生的某個程序出錯了吧
可是真的比較安心了噢
雖然沒有清楚劃分什麼但是
也不會那麼載浮載沉了
好像還是處於很莫名其妙的狀態哪

阿阿阿阿阿
跟瓜瓜聊天的靈機一動真的很有用

所以我說
一定得聽的懂我說話才可以
不懂就完全沒辦法了噢
噗通一聲
石頭掉入水中了
找不回來的呀!

我才曉得我是很煩人的一個女人哪
但應該不可以太任性的




台長: 只向前走、但有時轉彎也行吧﹡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afowl﹡ |
此分類下一篇:想來
此分類上一篇:六個人的六福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