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02:11: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7 這天

爭吵中 妳開口了

說了那句曾經承諾過不輕易說出的那句話

妳吼著對我說   我聽見了

頓時間 沒有任何的感受

就像靈魂瞬間被抽離一樣的     空了

 

妳字字句句訴說著妳的不開心

妳字字句句訴說著妳的矛盾

妳字字句句訴說著妳的掙扎

妳字字句句訴說著妳的渴望自由

那一句一句原本我自以為是對妳的要求與保護

都變成了我對妳的束縛

都變成了我對妳的折磨

 

以前  妳說   我在妳心目中是無可挑剔的

現在  妳說  妳以為當妳愛著我的時候 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

 

 

對不起 ..

也許是我沒有資格愛妳

也許我不是妳當出想像中的理想情人

 

 

 

 

 

 

 

台長: Alon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