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23:20: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提出想搬出去

理由好像很正當 很替彼此著想

我懂妳說的 也懂為什麼這麼做

但不知怎麼的 就是心很酸

 

也許對我而言

那就跟對我說分手的感覺是一樣的

但妳卻又是用肯定句來告訴我 妳愛我

我不是小孩子 但我偶爾會任性

我不是聖人 所以我有時很自私

 

 

也許給彼此空間 真的是個對兩個人好的一個選擇

 

 

我會告訴自己 快點去適應這種分居的生活

雖然我天生怕寂寞 但這也許是種考驗

只是我真的沒把握 能否好好維持這樣我們這樣的模式

 

 

 

台長: Alone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