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06:50: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機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盧他們的教室在我們的教室斜對棟,每次下課跟朋友聊天時會偷偷看看那些剛認識朋友的行蹤..甚至上體育課時會經過他們的教室也會多看幾眼,外加在屏東小朋友之家我們有拍照.三不五時我跟朋友會過去順便問一下照片是否出來了,因為我跟我朋友是女生,其餘他們班級都是男生,所以他們會惡作劇的欺負我們,像照片會較我們自己進他們教室從第一排走道最後一排自己去拿.快拿到時又丟到其他ㄉ地方..因本人的臉特別容易紅通通..所以他們會叫我紅蘋果..有時經過他們班及他們就會大喊紅蘋果..最氣的事猩猩會特別的虧我..笑我是不是在想誰阿!!

因材跟他們有接觸就會想常去他們班級..去到最後才發現我的好友也喜歡上盧.其實那時候我也有點喜歡他的感覺,但我知道我的好友喜歡他,我不能表達自己的感覺,那時有ㄉ矛盾的心態,就會變得特別想去跟他接觸..那時跟好友在補習時會聊天..有一次上課上到很無聊.惡整人的想法出現.所以跟好友相約翹課去小騎士打點話整人..那時經過百般ㄉ困境才拿到電話...我把電話給我好友讓她跟他說..最後插不多快下課了..我也做公車回家去囉!!!

幾天之後盧他自己打電話給我..跟我約去台南玩那時還有朋友跟我們一起去..那天大約已經五點多了.我朋友及他都必須做火車回去.我必須坐公車回去.那時我想我是台南人我要盡地主之誼,先送他們搭車在自己座車回去,大那時我朋友可以跟他一起搭同一班車,但盧說他要坐下一班.那時我

台長: 翱翔天空ㄉ鳥兒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