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20:21: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從不會有交集的兩個人,因社團活動而認識..
盧從來不參加活動,不知因什麼的原因.被迫參加..
而我是愛好活動所以就代表社團參與活動........
出門的那天,天氣下起了濛濛細雨.自己的心情有跟著受到影響...
開始有點後悔參加活動..但想想算了吧!!!
我們撘校車從高雄出發到屏東某家小朋友中心幫忙量視力.....
我負責填寫資料與招呼小朋友...
有時搞不懂小朋友的言語.會手忙腳亂的..但一切都還順利..
而他也是負責招呼小朋友..但是他的吸引力更大.因為他手上有棒棒糖..
等到小朋友較少時..我們開始玩鬧,當然不會忘了自己也要棒棒糖吃囉!!

我們偶而會忙裡偷閒..開始到處認別人的名字...
有時才寫第一個字....我就會自動聯想到好笑的名字
例如:盧..我就想到魯雞腳..蔡..我就會想到菜市場..
大家被我的聯想力搞到都笑了..只能說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後來我就這樣的叫他們了....

時間漸漸的過去,自己不知要做什麼..想到剛好有朋友在屏東..
順便打電話去慰問一下,我就走出們外蹲著講..
眼角有看到一個人走過來(猩猩),就丟了二塊錢給我..
後來盧他也跟著丟二塊錢,但我說這樣還是不足阿!!
因為我們社團來的有6個人,這樣不夠分啦!!!
他們說:”沒錢了!!只有大鈔阿!!”
我說沒關係大鈔更好阿!!這樣我們分的更多..嘿嘿..

之後又開始忙碌,我也就把錢還給猩猩…
但是猩猩告訴我,你拿去給喜歡妳的那個人…
當時我不知他指誰,但多少猜出來..我就裝傻.誰阿!!
猩猩說:”你知道的”
我只能回答:”喔..” . 我就真的拿去還給魯雞腳(盧)..

時間差不多該回家的時候..我們在上車時有玩鬧一下..
在整回途中..我們之間沒有再交談..
到學校後.. 其他的女生都回去了..我不知道..
我還苦命的搬東西....所以盧及猩猩陪我一起搬..
搬完後..我也就離開了..因感到很尷尬….這一天的行程就結束…



待續………………

台長: 翱翔天空ㄉ鳥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