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9 16:51:39| 人氣27,695|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親子 Keep our secrets 上

 

佐櫻 親子 Keep our secrets 上

※這篇是不懂的番外賀文喔

※也是當作父親節賀文喔


晚飯時分,家家戶戶在準備餐點,以供工作一天的家人食用。當然,宇智波家也不例外。

 

女主人宇智波櫻將柔順的長髮束成馬尾,才不會在做飯的時候礙事。而她和宇智波佐助的愛的結晶─宇智波泠助跟平常一樣,擔任乖寶寶的角色,幫忙櫻拿碗筷。

 

見小傢伙熟練地拿出兩副碗筷,放置在餐桌上後,爬上餐桌旁的木椅,坐著乖乖等待媽媽做出好吃的晚餐。

 

「泠助。」放下第一盤菜,櫻伸手摸摸寶貝圓滾滾的臉頰,寶貝當然是笑得燦爛。

 

「今天要拿三副碗筷喔,爸爸要回來喔。」佐助出外任務好一陣子了,這段時間宇智波宅只有她和孩子,難怪泠助會少拿一副碗筷。

 

小傢伙聽到爸爸要回來,興奮得幾乎要手舞足蹈,溜下椅子跑去拿一副碗筷回來,妥當地放在桌上。

 

「泠助好乖。」這次改換摸他的頭頂,小傢伙笑得更是開心了。趁媽媽轉身的時候,他偷偷向二樓的方向瞅一眼。

 

就在這個時候,門口傳出聲響。

 

『我回來了。』熟悉的男低音沒有別人,是佐助。

 

泠助一聽到是多日未見的爸爸,興奮地溜出廚房,只往大門口奔去。佐助一手抱起向他奔來的兒子,湊到嘴邊親吻他如糯米糰子的臉頰。

 

『爸爸回來了!』泠助丹田有力地喊著,同時將小嘴貼在爸爸臉頰上親吻。佐助淺笑,受到如此熱情的迎接,累積多日的辛苦也煙消雲散。

 

抱著泠助步向廚房,途中泠助不斷向爸爸分享這段時間的趣事,佐助耐心地聆聽並回答,偶爾會逗弄兒子一番。

 

櫻將烤魚放在桌上,看到丈夫手抱兒子進入廚房,她一上前在他唇上快速一吻。

 

「歡迎回家。」

 

她不習慣在孩子面前和佐助有太親密的行為,牽手擁抱還能接受,但接吻跟孩童不宜觀看的她就會臉紅。

 

「泠助,去洗手準備吃飯囉。」櫻一說完,佐助就將孩子放下,讓他去洗手,自己沒有跟上去。

 

其實他是要製造和櫻獨處的時光。

 

『你沒有來迎接我……』大手一伸,將她攔入懷裡,在她耳邊咕噥。兒子來迎接自己他當然開心,但是如果有妻子的迎接那就更完美了。

 

「人家剛才在烤魚,別生氣嘛。」耳邊的熱氣讓她身子發軟,自從他們重修舊好後,她才見到佐助的另一面。他其實不像想像中的淡漠,相反地,他常常會抱她吻她,親暱地在她耳邊低語。至於床第之間,他表現的……很樂在其中。

 

『你要怎麼補償我?』他性感低沉的聲音讓她想起在床上時,他熾熱而且魅惑的眼神和聲音。

 

「補償?」她裝傻反問丈夫,希望他今晚可以放過她。

 

『沒有來迎接我的補償。』他將臉埋進她的髮,疲倦全消除了。

 

他敏銳的聽力告訴他,兒子洗完手正在走回來的路途上,他順勢放開迷人的妻子。因為妻子之前與他達成協議,不得在孩子面前太過親暱,理由是她會害羞。

 

當時他望著她紅通通的臉頰,再加上如軟糖般甜蜜柔軟的語調,他不好拒絕,只好點頭答應,獎賞當然是她送上來的親吻囉。

 

現在想起那個協議,有點後悔當時答應她的請求,如果沒有答應,那他現在就可以抱抱他久未見的妻子了。

 

算了,晚上多的是時間。

 

他勾起一抹淺笑,拉開椅子準備享用晚餐,小傢伙很自然地就黏到他身上,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用完晚餐,和泠助一同洗澡,最後陪他玩耍,現在和櫻一起哄他睡覺。

 

泠助平躺在床上,小毯子蓋在他小小的肚子上,他和櫻一人一邊側躺,大手輕拍他的肚子,櫻則是靜靜地望著兒子的睡顏。有一拍沒一拍的節奏讓泠助瞇上雙眼,厚實的大掌給人安全感,似乎很助眠呢。

 

「好了,我們回房間吧。」確認泠助已經進入香甜的夢鄉,櫻放輕音量對佐助說。

 

『嗯。』聽到房間這個詞,佐助輕掀嘴角,帶著一抹不能讓櫻知道的笑容。

 

甫一進房間,佐助就從背後擁住櫻,上演傍晚在廚房裡的戲碼。

 

『現在孩子睡了,你可以補償我的吧?』大手曖昧地按壓柔軟的嬌軀,他低頭親吻白皙纖細的後頸。

 

「不行……你需要休息……」她試圖做最後的反抗,努力讓自己的意識保持清醒。

 

『我對我的體力有信心。』想到妻子在擔心自己的身體,他感覺心頭暖暖的。

 

「但是……我們也不年輕了,不可以逞強……」他一定會弄到天亮才肯睡覺,體力不透支才怪。

 

『我沒有逞強。』大手開始不安分起來,調皮地探向她睡衣底下。

 

「就是不行!」

 

櫻突然的大喊讓佐助定格不動,大喊的人羞紅雙頰,垂下頭來。

 

「今天就抱著睡吧,那件事……等你休息過後再說。」

 

『都聽你的。』佐助鬆手放開妻子,他知道自己如果再踰矩的話,大概一個禮拜都不能碰她。

 

看到他走進浴室準備盥洗,櫻放鬆地坐在柔軟的床上,不掩飾地吐了一口氣。

 

幸好她有拒絕,幸好他提早告訴她今天要回來的事情,幸好她將浴室裡的那項物品收起來了。

 

今天,真是有驚無險。

 

 

按掉響個不停的鬧鐘,宇智波佐助習慣性地伸手,想將愛妻摟入懷裡再賴床一會兒,卻發現撲了個空。

 

拿起鬧鐘下的紙條,妻子已經出門去醫院了,早餐已備妥,還有請他帶兒子去上學。

 

他們的教育理念有些不同,但還在能忍受的範圍。

 

佐助希望泠助能成為繼承宇智波一族的忍者,而櫻是希望泠助能快樂地成長。但是對於將小小年紀的泠助送去忍者學校,他們卻意外地贊同。

 

櫻是希望去忍者學校學習如何和同儕相處,佐助則是希望泠助能培養專注力。而且當他聽到櫻的希望時,他勾起一抹邪笑。

 

給泠助添給弟弟或妹妹就可以了。

 

他記得櫻鼓起紅通通的粉頰,作勢要打佐助的樣子,嘴裡罵著他一直想著這些事,不正經。

 

回想太久了,他將自己拔出大床,盥洗一番後來到樓下的廚房吃早餐。一進到廚房,發現泠助早就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吃早餐。孩子一看到自己,放下手中的碗筷,笑容燦爛地向佐助道早安。

 

自己居然比兒子晚起床,看來要檢討一下了。

 

一坐上木椅,電話就響了起來。佐助單手接起電話,另一手拿著早餐。

 

『等一下要召開會議,請部長快點來辦公室。』是下屬的聲音。

 

隨便應了幾聲,幾乎是掛斷電話的瞬間,他就將早餐吃完了。

 

麻煩了,他壓根忘記會議這件事,大概是在外出任務時沒有心神去想這些行政上的事情。

 

回到廚房,泠助已經穿戴整齊,背著小背包,等著爸爸帶他去學校。佐助隨手拾起外套穿上,再將碗盤拿到流理檯泡水,最後抓起一堆文件,牽起泠助的小手,急急忙忙地出門。

 

 

思緒全放在稍後的會議的佐助,沒有發現兒子臉上神秘的笑容。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這篇是不懂的番外賀文,故事設定大概在兩年後左右

如標題所言,櫻和泠助都對佐助保有秘密

而這些秘密是什麼呢,就請大大繼續看下去吧

希望這篇能在父親節前順利完成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喔:))))))

台長: 酸糖
人氣(27,695) | 回應(1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不懂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親子 Keep our secrets 下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 後記

霓兒
酸糖大大的文我超愛的!!
好期待呀~每次看到佐櫻都超甜蜜~~
2013-07-29 18:14:05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喜歡我的文章
我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霓兒的期待喔:))))))
2013-07-31 17:05:10
↗☺ 寒兒 ☻ ↙
呦呼呼 我來啦 糖將 (從電腦跑出來 T A T

討厭 我的沙發 難得我出現的時間這麼靠近妳發文 O
x O

歐~我知道妳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喔!!
(陰險的笑~T v T)

可憐的佐助!!


番外再多來個幾篇
最好再來個幾年後
呵呵!! (個人私心,毆打飛走~)



掰~糖將
2013-07-29 18:35:55
版主回應
歡迎寒兒來^口^
發文的時間剛好是寒兒出現的時間
我也很開心喔
像是到喜歡的作家那裏看發現到他剛發文
就會一整天都很愉快喔

哪呢!寒兒知道我葫蘆裡賣什麼藥
能不能麻煩您先替我保密呢?(跪求)

番外篇我目前是預定先寫完這幾章
其他的還沒有打算
幾年後的設定好像也不錯喔

謝謝寒兒喔:)))))
2013-07-31 17:09:05
瓔玥
哇~不懂回來啦(撲
果然還是甜甜蜜蜜(灑小花
只是我不知道酸糖姐葫蘆裡賣甚麼藥(含淚
沒關西...我有驚喜了(笑~
2013-07-29 22:36:48
版主回應
是的不懂回來囉
想說把埋在心裡許久的賀文打出來
讓自己舒服點比較好

甜甜蜜蜜是不懂後面的代表詞
因為其他篇已經虐很多了
大大不知道我葫蘆裡賣什麼藥
這樣可以給大大驚喜我很高興喔

謝謝瓔玥喔:))))))
2013-07-31 17:12:02
KUKU
親子文什麼的最棒了~~~~~~~
2013-07-30 11:10:53
版主回應
我也很喜歡親子文喔
不過我自己不想要小孩子
大概是因為我不能接受小惡魔吧哈哈

謝謝KUKU喔:)))))
2013-07-31 17:13:01
Modesty Wu
酸糖大更好勤!!
看到新更好開心阿~!
而且還是這麼的甜!:D

佐助真的頗狼的說 嘖嘖滿腦筋壞思想哈哈 XD
不知道小櫻和冷助在幹麼呢??!
期待後文囉!

酸糖大加油^^
2013-07-30 21:10:31
版主回應
暑假比較多時間可以打文章
所以想說盡量發文
不然開學過後就會龜速了

佐助和櫻和好後
狼的部分就顯現了(嘿嘿真的滿腦子壞思想)
但是也可能是因為想要建立家庭才會這樣
櫻和泠助在做什麼還請大大稍等
後面會解答喔

謝謝Modesty Wu喔:)))))
2013-07-31 17:20:31
blue
艾艾~~酸糖姐我來了( ´ ▽ ` )ノ
我最愛看親子文了啦><
是不是櫻有了小寶寶呢~~?所以就不可以和佐助那個XDD我是胡亂猜測的啦>///<
期待下文~~
2013-07-31 15:37:24
版主回應
歡迎blue來^口^
我也很喜歡親子文
但是發現我好像很少打親子的文章
所以這次算是我的第一篇親子文吧
櫻有沒有小寶寶現在先賣個關子
後續會解答喔

謝謝blue喔:)))))
2013-07-31 17:22:53
好可愛的故事唷!到底是什麼秘密呢~?好期待>///<

我覺得酸糖越來越會寫文章了耶,總是持續製造驚喜,超強的!我都學不會這招XD
2013-08-01 22:03:48
版主回應
親子系列就是來賣萌的哈哈
兩人的祕密到底是什麼還請湘繼續看下去喔!

湘過獎了
我的功力還沒有高到像寫推理文章那樣厲害
有時候看同人文看到後面會說不出話來
因為鋪梗鋪得實在太好了
沒有想到劇情會這麼走
相較之下我的好像就中規中矩的
是不是要來嘗試一下讓大家嚇一跳的文章呢?
謝謝你的提醒

謝謝湘喔:))))))
2013-08-02 16:24:55
*.小詩。
酸糖大我來啦~~~
哈哈好期待這篇的後續發展~~
好期待冷助和櫻到底有甚麼小祕密不能給佐助知道

不過婚後的佐助腦袋裡的東西真的越來越邪了XDD
感覺一直很迫不急待地要吃掉櫻櫻XDDD
這才是佐助的本性吧哈哈:))))

期待更新~加油哇!!
2013-08-02 23:56:07
版主回應
歡迎小詩的到來^口^
也謝謝小詩期待這篇的後續發展
到底這對母子在隱瞞佐助什麼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婚後的佐助美人在懷
當然腦子裡很多想法都跑出來囉
像是和櫻建立一個大家庭之類的
說直接一點就是大色狼沒錯
不過夫妻之間如果一直有這樣的想法也不錯
至少不會漸行漸遠,最後變成屋簷下的陌生人

謝謝小詩喔:)))))
2013-08-05 20:04:32
這篇好溫暖 希望比較虐的冬日再見有第二部qwq
2015-07-22 11:12:59
版主回應
親子文總是比較溫暖
再見冬日有第二部喔!
就是sorrows end喔
再麻煩你去看
會撫慰你被虐的心

謝謝琴喔:)))))))
2015-07-23 00:09:28
冬日再見會有第二部嗎?QwQ
2015-07-22 11:14:17
版主回應
在上面回應了喔!
2015-07-23 00:0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