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22:23:07| 人氣31,79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kiss away tears 下

 

佐櫻  kiss away tears 下

 

 

 

1145分,櫻比佐助說的1215分還要早半小時來到暗部,手裡捧著便當、保鮮盒還有保溫瓶。從一進門,暗部人員看到部長的漂亮女友拿著便當進來,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

 

櫻前往櫃檯禮貌的詢問人員。

「請問部長現在在嗎?」

 

一位藍髮年輕男子回答著,瞥見櫻手中的大包小包。

『部長不在喔。因為現在在召開會議。』

 

「這樣啊……」櫻有些不知所措,因為這麼大份量的食物她一個人是吃不完的。現在是冬天,她知道佐助的食量頗大,所以做了不少的飯菜。

 

『不然您可以先去部長辦公室等他沒關係。』男子看著她提著大包小包,不忍讓她又提著回去,便試圖建議。

 

「嗯……不用了,謝謝。那我先告辭了。」櫻面有難色的婉拒,準備離去。

 

『不用不好意思,因為剛好部長的部下要去辦公室,我可以請他帶您一同去。這樣好嗎?』男子趕緊挽留她,指著一旁的紅髮男子,希望能幫上她忙。

 

櫻看到別人如此替她著想,也只好答應了。

「那就麻煩了。」

 

 

拿著便當盒、保溫瓶和保鮮盒的櫻在走廊上走著,跟走在前頭的紅髮男子沒說什麼話。但敏銳的櫻察覺他不時用眼角餘光觀察她,櫻更抓緊了懷中的物品。

 

「絕對不能讓他搶走……因為這是我忙了一整個早上的心血。」

 

在櫻思考的途中,前方男子停下腳步回頭過來。櫻把東西抓的更緊了。

『嗯……該如何稱呼您?』

 

「叫我小櫻就行了。」

 

又是一段很長的沉默,男子轉身繼續走。

 

快要到辦公室時,櫻開始緊張了起來。怕佐助如果提早回來,兩人就會面對面。但如果佐助一開完會直接去吃午餐的話,那這些食物就浪費掉了。

 

望著路上陌生的建築擺飾,櫻發現自己好像很少來暗部,就因為她是個不負責任不體貼的女友,如果她常替佐助送便當的話,這裡應該熟的跟醫療部一樣吧。

 

前面又傳來了聲音,不過他並沒有停下腳步。

『部長他……

 

「嗯?」

 

『最近在爭取休假。』

 

「怎麼可能?他怎麼了嗎?」

以櫻對佐助的認識,他是個工作十分認真的男人。刮風下雨不說,連生病或國定假日都堅持要去上班,爭取休假?在他的字典裡沒有這幾個字吧?

 

『我跟你反應一樣,我跟了他5年左右,我也不敢相信這是從他嘴巴裡說出來的話。』

 

「那為什麼?」

 

『我問了他原因。起初他不肯說,但看在我跟了他56年左右,他才告訴我。』

 

不知不覺,他們已經到了辦公室了。

 

 

 

 

晚上950分,佐助拖著疲累的身體在回家的路上。和往常一樣,帶著一些文件,不一樣的是:這次多了午餐的餐盒。

 

他承認,中午他一開完會回到辦公室,發現到辦公桌上放著這些東西時,他感到非常驚訝。

 

佐助打開深藍色布條,看到裡面的便當盒是自己小時候專用的,不禁一笑。

 

『好懷念……

 

因為這讓他回想起小時候媽媽也曾這樣一早起來準備便當,讓他和爸爸、哥哥帶去上班上學。那個一早起來就傳來飯菜香的廚房,對他意義非凡。但是他不擅下廚,也很少跟櫻聚在一起,所以不曾再傳出香味了。

 

打開印有宇智波家紋圖案的便當盒蓋,先是撲鼻而來的香味,再來看到裡面滿滿都是自己喜歡吃的飯菜:柴魚飯糰、番茄炒蛋,還有炸肉排、炒青菜等。保鮮盒裡裝著幾塊削好皮的蘋果和去蒂切好的番茄。保溫瓶裡則裝著味噌湯。

 

因為天氣寒冷、早餐也沒吃很多再加上本身食量大,佐助早已飢腸轆轆了,馬上坐下開始吃起飯來。吃了幾口飯菜,意外地發現櫻做的料理和小時候媽媽做的很相似,只是味道淡了些。從小在外面吃飯的他,第一次吃到這麼清淡卻好吃的飯菜。對他而言,外面的食物都太重口味了,也太油太鹹了。

 

吃著便當的他突然想到:小櫻幫自己把所有東西都準備的好好的,想跟她說些話,但她人呢?

 

這時有人敲了門。

 

佐助把飯嚥了下去並喊道。

『請進。』

 

是他的部下那位紅髮男子。

 

『很抱歉在午餐時間打擾您用餐,但剛才火影大人臨時說要加開會議。恐怕會拖到下班時間。』

 

『沒關係。還有……

 

『是關於部長的女朋友和便當嗎?』

 

『嗯……

 

『差不多是1145分左右,由我帶她到這個辦公室的。我有留她,但她說把便當送到就好了。』

 

『我知道了,你可以去休息了。』

 

『還有……

 

『嗯?』

 

 

 

 

『她的表情有著不確定和哀傷。』

 

 

 

宇智波宅微微亮著光,進到屋內才發覺客廳開了一盞小燈,其餘一片漆黑。

 

『小櫻?』佐助狐疑的喊著,同時打開客廳的大燈關掉小燈。

 

“先睡了嗎?”

望向小櫻的臥房,眼角餘光瞥見茶几上的一張紙。佐助趕緊走向茶几把那封信拿起來讀,讀完立刻衝到櫻的臥房裡,開了燈環視周遭,發現裡頭除了家具外,櫻的東西一樣也不剩。衣櫃裡只有沒掛衣服的衣架子,床上的棉被折成整齊的方形,平常擺滿醫療書籍的書架全空了。

 

看到這些景象的佐助撫著頭蹲了下來,腦中一片空白,混亂的讓他無法思考。

 

 

 

他唯一清楚的是──

 

 

 

 

 

 

 

他又被丟下了。                                                      〈完〉

 

 

 

 

 

作者後記

 

這篇文字好像比較少

但我不知道要加些什麼

怕加了文字會變的累贅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好忙

但是我的腦袋中一直有在想情節喔

好吧我承認我很愛吃=        =

所以才在中間加了很多食物

 

這篇我是想要用悲傷做為結尾

這是我一開始就設定的

還有感謝回覆我的人和鼓勵我的人

本來以為沒什麼人會來看的

再次感謝大家:)

 

 

後續文→cold in winter

台長: 酸糖
人氣(31,792) | 回應(5)|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系列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Cold in winter 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kiss away tears 上

★+寒兒+★
哇~櫻拋棄佐助了 ㄨ~還是說 另有隱情勒~~
推推!!
2010-09-04 22:41:32
版主回應
這個嘛...
拋棄的原因還需要一些更明確的說明
但我想表達的是一種來不及的感覺
我已經有構思下一篇了
只是什麼時候會發就不一定了
因為忙碌的學校生活= =
感謝大大的閱讀:)
2010-09-05 21:48:52
小優
咦~~??
看到結局有點錯愕= =
會有番外篇嘛??
2010-09-05 12:47:19
版主回應
嗯嗯嗯
因為結束的太快了所以會錯愕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但我想再加字就顯的累贅
所以後面想快速進行
有構思下一篇了
但要發文就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謝謝大大的留言和閱讀:)
2010-09-05 21:50:48
芷芷醬
小櫻可能對佐佐失望了吧QAQ"
畢竟上篇的時候小櫻覺得自己跟佐佐的距離很大~
大大的文筆很棒呢
芷芷可以叫大大小名嗎@w@?

話說芷芷也是超級愛吃鬼型……(毆
這篇文章很棒很棒很棒噢!
2010-09-05 21:08:50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小櫻對這段感情感到撐不下去了才選擇離開
佐助發現時已經太晚了

大大過獎了
我的文筆還有待磨練
大大當然可以叫我的小名
歡迎歡迎

明天就要量身高體重了
結果還降不下來
愛吃鬼在這時挺可憐的

謝謝大大的稱讚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0-09-05 21:54:19
小k
哈哈
大大你好啊!
不知可不可以叫大大糖姊呢??

啊~~~
所以說....
櫻離開了佐佐? 真是不敢相信呀!!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呢??
(閃閃發亮ing

推推
2010-09-21 21:03:26
版主回應
你好你好^ ^
當然可以啊
方便就好

嗯嗯嗯
櫻離開了佐助
我想表達出女人的氣魄
後續就是cold in winter
我等一下去加一下cold in winter的前言好了
就樣大家才知道是後續

謝謝大大的留言:)
2010-09-22 22:37:58
Haluko&Udako
大大的文筆真的很好呢

謝謝大大來我們姐妹倆的台子

加個好友吧~
2010-10-20 18:32:34
版主回應
沒有沒有
不敢當啊
我還有很多很多路要走

互相去別人的台子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很抱歉我一直很忙
忙到要爆肝了
沒辦法常常去
先在這裡道歉
一有機會我就會去的

一起當朋友吧:)))
謝謝大大^ ^
2010-10-25 22:0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