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23:53:3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逝結束後,優秀的SW孩子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導阿力感性的一段話↓

 http://youtu.be/En6MyNIlAv4


這是最後一場時、全班的合照



請注意右上的那顆頭XDD

他是我們優秀的多媒體設計師

那穿著西裝小鬍子的是我們SW的大頭目



這是序場的舞台

照片中的人是我們優秀的酒吧老闆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導演放這場想要表達的意義在哪

而且想問又一直忘記問…


觀眾的喝采與感動的淚水是我們最佳的補給品


第三場



剩下的照片找個時間會全部丟在相簿裡,以下是看著照片突然很想寫的話XD



看著畢製的照片、許多回憶就這樣湧上心頭

我想到升高一時,父親一句話把我送來了現在這間學校

剛進來的時候我對這間學校只有厭惡兩個字能形容我的心情

為了作業留在學校到7點8點只能說是家常便飯

還得擔心會不會因為做得不好被當

看著老師批改著作業的手、我的心情真的只有提心吊膽四個字能夠形容

 

升高二的暑假,學校的一句話

我的假期幾乎奉獻給聽障奧運

全校在復興崗的草地上接受著太陽毒辣的考驗

練著舞蹈、練著無數次卻還是不滿意的走位

一群人也不管地上髒不髒、反正累了就是拉來包包當枕頭倒頭就睡,等輪到自己再重振精神上場練習

演出前,對於學校的安排只有大大的不滿

演出後,看著圍繞著舞台的觀眾為了我們的演出用力鼓掌,我頓時覺得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高二生活,學校的作業依舊把我的生活弄得團團轉

還加上父親要求我在空閒時到他的公司上班學習實務

很累,但在茫然中,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

認為自己是受上帝眷顧、受聖母愛戴的孩子

 

匆匆忙忙又過了一年

高三的我繼續學著劇場的一切、自學的範圍更廣泛了

同時間,高中三年間最重要、也最大型的活動--畢業公演也開始著手進行

在這忙碌的途中,還得分點心擔憂一下自己的未來

到底是直升還是外考(雖然事後好笑的發現所有老師學長姊都說要學劇場、就別直升最好)

高三,我開始愛上劇場,想當個傻子,但這項計畫卻從沒被我擺進人生的計畫表中

從來順遂且不反骨的我,突然腦神經接錯,不顧反對硬是選擇了個冒險的路走

把自己丟進補習班,為了學測拼命,順便交了幾個朋友

之後還是為了學校的一句話

12月幾乎處在開機狀態

忙花博跨年、忙學測衝刺

整個月在倒數著學測的日期、算著自己離爆肝的日期還有多遠?

然後在1月底的時候,提著武器、帶著夥伴向學測這個敵人挑戰

在擔心與信心交錯的等待學測成績時,我又拿起畫筆衝往術科戰場

之後就都是題外話了

 

連老師都不相信一群老是不交作業的學生怎麼可能成功時

《正在消逝的,這些那些》就在4月底時圓滿落幕

從日本趕回來的田中老師只喃喃說著:「值得、太值得了!」短短一句話讓我熱淚盈眶

當我們舉著酒杯、對著觀眾喊著「Cheers」,然後對著觀眾鞠躬時,我們帶給他們的是笑中帶淚的感動,以及一個所有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務(說真的,當初連系主任都不相信我們會成功)

田中老師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30個年輕人能夠這麼不知天高地厚的說自己是有史以來最強的班級、做著至少100人的工作量,不怕苦、不怕累的挺過來

那是因為我們都秉持的一個信念:「我不管,我就是要做到最好。」然後,我們就什麼都不怕了

 

消逝的結束,意味著我高中生涯的結束,抬起頭迎向的是未知的世界

想那時在末演場,阿力的一段話,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那是離別的難過中,帶著歡樂祝福的眼淚

我失去了高一時的厭惡,得到了高三現在的感動

還有同學說的那句「失去了過去的荒唐,得到了現在的成長。」

多麼慶幸我得到高中三年的這樣寶貴的經驗

感謝StrongWoo優秀的大家,給了我從沒體驗過的另類學校生活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來混更新了 (不
此分類上一篇:Drak Shadow啪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