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22:20:37|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k Shadow啪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標題就知道我懶得動腦了(喂

以下的圖都是上課不認真的產物(巴飛

 


國文課上到快睡著時畫的(因為沒重點可以讓我抄筆記(欸

看,疾風號跟我一樣累啊!

↑事後掃到電腦上發現第二隻疾風號的頭被我畫得好細長…


死亡之門某集的封面

我很喜歡西方的龍、變化性來說比東方的龍還要大

而這在構圖的時候真的讓我煩惱了好久,因為我一直錯亂,搞不清楚哪部分是屬於哪隻龍的…

嘛、就結果來說還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啦


這…有玩DragonCave都知道吧?

跟疾風號一樣是對付周公的提神作

以非常快的速度畫出來,所以只是把型畫出來,隨便加個好像是陰影的東西而已(其實是自己根本不想認真畫(毆飛




天翼系列wwwwww

這款好遊戲在台灣真的多災多難啊…(嘆

符文之子改編的遊戲

之一的冬霜劍我個人認為寫得很棒。

但第二部覺得內容很複雜(依然覺得當初能記起整部的情節還不會斷掉的自己好厲害

照著圖畫的、以一個第一次畫人物的孩子來說我們就別太強求了…(掩面

 


忽視臉的話其實身體畫得還不錯…?

原圖上他是銀髮,我就只喜歡他的銀髮w(不好意思我是銀髮控!(爆

我真的很羨慕一個像這樣頭腦好到爆掉的天才!

我最喜歡的角色www

堅強到令人感到心疼的孩子

一樣也是喜歡的角色

因為他有一頭天藍的髮色跟赭紅色的雙眼

而且很愛看書

我承認這張我並沒有畫得很用心…(巴死


驚爆危機

還記得國三時,我帶著一副期待又天真的臉跟同學說:「看了TSR我才知道,如果美蘇繼續冷戰、中國分裂,現在可能就有AS了耶!真希望他們繼續冷戰搞分裂!」

……………………………

詭異的沉默幾秒鐘後,同學A毫不留情的賞我個爆栗、同學B冷冷的對著我說:「妳是白癡嗎?」

 


R跟宗介的對話真的很好笑(尤其是漫畫裡),很喜歡這對搭擋。

一直到掃完圖之後才發現他其中一邊的肩膀我忘了上色…

這架機體我只喜歡他後面的毛(爆

背景的設定是中東(但還沒畫…),但我已經忘記是因為動畫的關係,還是因為九龍的關係讓我直覺想畫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消逝結束後,優秀的SW孩子們
此分類上一篇:Drak Shadow

紫羽‧雪音
好酷唷!!其實蒼殿的人物掌握的還不錯啊XDDDD
對白日夢龍嚇到了,真的是隨便撇出來的嗎(笑)

會講那樣畫的蒼殿好可愛XDDDD
(不過當初看驚爆危機Focus的點好像是軍事?!)
潛意識覺得如果蒼殿畫鋼彈應該也會很帥氣!!
→我超不會畫這種大型的機械OTZ

銀髮大好!!!
→不過上彩圖總是調不出來,比金髮還難(金髮還能用很亮的黃色,銀髮調失敗就變成灰撲撲的老人髮色啦w
)
2011-04-27 23:02:17
版主回應
哈哈,掌握不錯的前提是要有圖片才行啊(笑
咦?白日夢龍真的是隨便撇的!(←這人平常時對畫畫一向不太認真(巴死

XDDDDD
是啊,就是衝著AS才去看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愛看鋼彈的卡通…可是遊戲我卻會去玩
這種大型機械要找我朋友畫才是真正的帥氣!
他根本就是這方面的高手!XD

那顏色太妙了…我畫彩圖也避免用銀色這種顏色,免得一個不小心把帥哥畫成老頭就太糟糕了(笑)
2011-04-28 00:1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