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0:00: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的路上,和妳之間並沒有太多話
看著妳和男友道別時的模樣,其實我早該懂了
只是遲遲做不出決定,我喜歡你們兩個人

妳是好人,男朋友更是...

我想喜歡上妳是一種錯,錯的離譜
早該在陷下去之前就放手了,可是我卻一在放任自己

或許過去兩個禮拜所發生的事情只是一場夢吧
愛上不該愛的人原來是這一種感覺

背叛自己的良心,真的不好受
我想很多事情是我多心了,妳沒這麼想
我卻自以為的先入為主,或許我根本就不了解妳

只是太快把感情放下去
或許現在抽身還來的即,沒有別的
只是希望你們能幸福快樂

不想當第三者,所以我寧願選擇無情的面對妳

希望妳能快快樂樂的
錯愛上妳,就把心痛當作自己的懲罰

妳有傘了...用不到的..就留給別人吧
好好珍惜妳身邊的傘..

台長: 深藍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