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19:40:09| 人氣1,0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那執著什麼

 

 

 

 一天一天

24H 

 

 

 

 

睡也睡不好

   為什麼 (?)

 

 

 

 

你知道嘛

 

 

我真的好想妳

 

 

        ...  

 

 

 

 

  怎麼會 該忘了你不是嗎

 

 

  憑什麼     會變成一天比一天更想妳

 

 

 

 

  想起你就好痛

 

  每天都好忙  每天都好累   一直加班一直加班

 

     忙完之後 ...  一個人在車上回宿舍的陸上

 

          怎麼會更想妳了 ....

 

 

 

 我想妳

可是我不敢打電話

我想妳

可是我不敢跟妳說

 

 

我愛妳 ,

但是那又怎麼樣

 

 

 

 

    妳不愛我了 也只是或許

 

 

 妳不知道那天妳跟我說的

  如果還愛我 我會怎樣

 

 

 妳不知道 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至少我知道我有希望

 

 

 

 

 

  落空了 到現在

 

 

        我還有什麼(?)

 

 

 

 

 

對不起

連妳都沒有

 

我真的變的好空...

台長: 毛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