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0:32:30| 人氣1,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打這個 ...
妳也不見得看的到 ?
就算看見了 ..
那又如何 ?



跟妳傳了頗多簡訊的
我也瞭解了很多想法

唯一還是沒辦法釋懷的
就是 我還愛妳

終究無法忘懷
終究無法忘記
還是深深愛妳
誰說都沒有用
我放不掉


三個月兩天
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
就算再快也無法遺忘
每天都想著回憶
明明都過去了


還是每天都在想
我還是沒辦法不在乎妳
我還是沒辦法不關心妳
我還是沒辦法不去愛妳
每個人都說我傻
每個人都說我笨

好多人說
結束之後就會有更好的
我也遇見了一個很好的
可是我不愛她
就算她為我做的再多
我還是沒有辦法愛她

妳說怎麼辦 、教我怎麼做
才能忘掉有過的曾經
忘不掉卻又逃不開
一次一次的回憶
一次一次的失落
想伸手卻又抓不住的夢 ...


思念沒有了寄託處
這樣反而讓自己更寂寞了
憑空的回憶只能再夜裡播送
這種心情要往哪裡去宣洩


我說我不能沒有妳
而妳卻可以沒有我
強顏歡笑過後
我學會了假裝

明明愛對方卻像是折磨
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樣 ?
我選擇了放棄
再捨不得也要放
就算我很痛也要假裝不痛


如果時間能沖淡一切
我不想要它沖淡我對妳的愛
而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回憶沒了
也許我會比較好過
至少愛 它還再我心裡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失去妳之後該不該哭
還是要坦然的面對自己
我失去妳了 而且是永遠

選擇了逞強的撐過去
儘管會痛 我還是想天天看見妳
就算 沉默也好 擦身而過也好
我就只是想這樣靜靜看著妳

雞雞都快要能放下阿笨了
那我呢 怎麼還是放不下妳

曾經的快樂
只好隨著時間流逝
慢慢的被妳我淡忘


放手了
妳會擁有自己的天空
擁有自己的愛情
擁有那對的人

放手了
該認清楚事實了
妳不再是我的
而是別人的

痛了傷了碎了
真的真的該放了

曾經的一切
對妳的愛 妳給的快樂
我都該放了


擁抱不見得擁有 ,,
牽手到終於放手 --


現在的妳快樂嗎
我可以這樣問嗎

也許妳已經走出來了
走出我們的愛情
走出這個殘缺不堪的愛


我選擇不聞不問
我選擇默默關心
我選擇默默支援
我選擇隱藏愛情

這就是我給妳的愛
我一點都不想要給妳負擔
妳懂嗎 我所做的一切
其實 妳不懂也沒關係
因為我愛妳就夠了

    

我們錯過了愛情
一次一次的錯過

努力扮演原本的我
只是我再也做不到了
因為改變了就是改變了
我回不到最初的我

愛曾經很深刻
現在我對妳的愛也一樣
只是當結束之後
似乎像劃破了傷口
疼痛不已

愛情走了
我只能再回憶裡
找當初的愛
一個人懷念著那些過往

選擇放開妳的手的是我
選擇用強顏歡笑來忘掉痛苦的是我

我不哭了 沒哭過了
哭也沒有任何幫助了
只能是這樣子了

失去妳又怎樣 ?
又不是沒有人可以愛了
我一直麻痺自己
我一直這樣想
可是越是這樣想
我就越來越痛苦

我很難過
妳會相信嗎 .



就算失去妳不等於輸給全世界
但最後還是宣告
我的愛情敗給了自己
敗給自己的胡思亂想


再不捨又怎樣
我自己得決定
沒有後悔的藉口

看著照片
心就好痛
我還是捨不得刪去
曾經緊握過的手 ..


到了最後
還是要做一個Ending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結局阿
有結束才有開始
對嗎 ?


時間會淡去回憶的
時間會淡去傷口的 ..
時間會淡去我愛妳嗎 ?
不會
除了有天我真的放開了 ..

都是回憶了
都是曾經了
都是過去了
都過了 ...

曾經緊握的手

放開抓不緊
抓不緊 猜不透 ‥

台長: 毛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