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1:02: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所謂的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6月24日(四) 陽光普照

昨晚我又開始失眠了。今次,我大概找到原因。

數天前,無意發現偉有一個翻譯各國語言的engine。於是,我在info中以法文寫上

The best thing is that God let me found you. But the worst is that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since then.

果然,偉在該晚就閱讀了。還取笑我!

於是,昨晚,我用意大利文寫了另外一個

Of cause I knew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can understand what I meant. And it is why I used French.

今晚,他好像還沒有留意到。明天畫展,我將會見到他了,他會否明白我的意思呢?

用法文和意大利文示愛,哈哈,竟給我想出來。我是天才耶!

後記:我是白痴啊!他根本當作笑話,也不會知道「你」是何人!!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