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5:13: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七天豪華鴨仔團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6月7日 (月曜日) 時晴時雨

酒店大床是治療失眠的良藥,一睡就睡到早上七時半,雙眼也腫起來!(但仍睡不夠)

超級豪華酒店+豪華版自助早餐,嬌姐覺得團費物超所值。但我亮無這種感覺,因為己失去了45,000丹。

地點:大阪環球影城
今日天氣相堂極端,首先烏雲蓋頂,接著大雨,烈日當空。一直到黃昏才涼快起來。

可能睡眠不足,排隊玩機動遊戲的時候開始發牛豆。大概還記得玩了"Jew", "Jurassic Park", "Spider Man" , " Back to the future", "the Fire Fighter" "魔鬼終結者"。坐在theatre等看universal monster live rock & roll Show 的時候,我終於在椅上睡著了。

環球影城的風境(應該是人造佈境才對),好美!加上一望無際的藍天和強烈的日,我謀殺了不少菲林,當然大部份都希望留給他看。

嬌姐在旅程的第二天開始愛不釋手。而我在影城內竟沒花到一丹,當然,層經心思思想買一個球形Spider Man cusion給他。終於還是放棄了。

於是,我把剩下來的錢發洩到酒店附近的百貨公司。真走運,今hunterX hunter#20首日出版,接著買了些零食和玩具作手信,二日共花了不足2000丹。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