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21:51:5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富人生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到台中玩如果沒到東海吃豆子裡的芋圓仙草凍+雞爪凍!!!真是浪費了這一次的行程!!!

其實我是愛吃芋圓的...不過不是台中的..因為我是在基隆讀書的,所以我愛吃的是九份的芋圓...不過遠水就不了近火ㄚ!!!

但是我就是愛跟我的朋友們到東海去ㄚ...就逛逛!!!

在逢甲可以享受擠的樂趣...
而在東海享受到的卻是一種人文氣息!!!
在那裡的人似乎都比較有氣質...感覺穿著上都要披個絲巾拿本書...出口成章!!

我都喜歡,享受不同的感覺!!

而我們的椒椒小姐應該就是為東海國際街那裡而生的吧!!!

他對絲巾的狂愛程度真不是我可以想像的到....絲巾---這種東西似乎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要買的吧!!!

因為我的氣質實在跟絲巾扯不上邊...
就連簡單的圍巾我都只是欣賞...而不會考慮買下手的...

基本上我是愛圍巾的!!!可是我就連最簡單的圍都不會ㄟ...單純祇是欣賞而已...

因為我覺得我是圓圓臉...圍上圍巾只會讓我的臉陷入無止盡的圓...所以欣賞永遠是欣賞...

不過那天我倒是有大手筆買下一條很薄很薄的圍巾,說大手筆到不是他有多貴...只是買了而不用的話形同浪費...就會變成是大手筆的東西...

事實上我是常做大手筆的買賣...因為我的壓箱寶實在超多的...有時人家都會以為我是買新衣服跟褲子...其實他們只是在櫃子裡2.3年才出來見日...

所以我常覺得我是那種浪費的人...而這一次為了不做浪費的人...買了之後趕快用他來照幾張像...

發覺它的效果挺驚人的!!!我沒有特意營造氣質的感覺...不過他呈現在眼前的似乎將我的氣質煥然一新...

也或許是在國際街的人都比較有氣質吧!!所以我也被感染了...

不過那天大家在東海都有新的收穫...椒在絲巾類的貢獻就2條..媽媽也買了條HIP HOP的頭巾(我個人是覺得給我的是那種感覺...)而球也多了個新朋友...一個抱枕...(雖然我知道他應該只會抱它而不會用它當枕頭ㄚ!!)

就這樣2天的行程,在我的感覺是相當的悠閒...又很充實!!有瘋狂.有藝術.又可以跟我愛的同學就這樣聚著聊天說話交換心情...

人生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謝謝上天,賜給我的人生中有這樣的朋友出現!!!豐富我的人生....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