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0:26:2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要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對於特教或是輔導之類的研習都有著相當的興趣....
或許當初沒有繼續修生物是一種無緣的抉擇吧!!!

其實我對於研究人的心理有著相當大的興致...
可能是我心機重的起因吧!!!
不管怎樣我還是相當喜歡猜測大家的心理到底在想些什麼....

這一次可以順利的參加南安的特教研習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當中也有一些老師說的東西會讓我忍不住去找周公聊一下天...
但是卻也有老師說的讓我的眼淚差點熊熊奔出來...

我知道我是嘴巴超狠的那種人....
有機會我一定會用我的嘴巴狠狠修理那些企圖欺負女生的人...
但是不幸的是,偏偏我又是一個心超軟的人...(只是不知道感受到的人多不多!!!)

往往看到那些可憐的人又忍不住會為他們掉下眼淚...
尤其是情感脆弱的人...我都會忍不住想安慰他關心他...
不知道是不是母愛氾濫....糟糕喔!!!

今天聽到那一個老師說一些故事...
我就開始反省我的個性...
有時候我真的很愛說話...(應該是大部份的時候吧!!)

不過有的時候我也是一個很優的傾聽者...
我喜歡跟我的朋友分享著我的事...也喜歡聽著我的朋友述說著他的心情....

但是聽他說著這個社會上那麼多不幸的家庭時...

我不禁慶幸起我的生活...原來我的身邊還有那麼多值得開心的事...我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陪著我...雖然我一直都知道時時感恩...

但還是忍不住的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當然活到這麼大還是會忍不住有抱怨...會跟我的家人吵架...

但是開心的是他們都一直在我的身邊...
我可以觸碰到他們...我們可以說話可以溝通...

雖然我也曾為了一些事而傷心...也曾無法看破想通..

但跟那些真正不幸的人比起來...
突然間覺得所有的痛都不是痛了.....所有的苦也是一種體驗一種成長...

至少我還有機會可以表達我的痛我的苦...
但是有些人連他們痛都喊不出來...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悲天憫人....
只是覺得爸媽賜給我們一付健全的身體...是一種福氣!!!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