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22:48:56|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重標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現在的腦袋瓜子裡有著許多的念頭一閃而過...

而我卻不知道我等一下可以表達出來的有多少...

只能憑運氣憑感覺...想多少寫多少囉!!!

第一個是...關於拉緊報...
或許有人覺得到了我們這一把年紀了還沒有男朋友會替我擔心...尤其是有一些人會將她的想法套在我的身上,她覺得她有男友在身邊照顧她所以她幸福...

因為這樣所以她理所當然的覺得我也應該有個男朋友"比較好"!!!

我不否認有男朋友時,2個人在一起當然會有一定的幸福程度,但不表示我沒有男朋友就會不幸福...

尤其是他們會認為這時候沒有男友的我應該是相當的著急...還建議我去婚友社!!!

對我來說...真覺得是一種變相的侮辱!!!

第一,我要鄭重澄清,我雖不美但還沒慘到完全沒人追...(雖然追我的人真的少到可以數的出來!!)

第二,我的個性雖然火爆,但在大家眼中至少還會做作的讓大家看不出來我脾氣不好...

第三,我是一個會適時稱讚別人的人...當然也會吐嘈別人,但在大家面前該給的面子我也會給...所以整體來說我還算是個識大體的人...

這樣的我還怕嫁不出去嗎!!!要知道我有時候是會說一些客套話說我沒人追...

我不喜歡的,我還不將他列入桃花ㄌㄟ!!!

事實上我倒是挺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的....

會說這也沒啥原因...純粹真的只是想回應一下大家對我有錯誤的印象...以為我在拉緊報了...事實上..我並沒有!!!

緣分對我來說很重要...就跟感覺是一起的....當我看對眼的時候,很多的問題對我而言都不是問題!!!

重點就在於有給我對的感覺的人實在是不多!!!所以就是這樣!!!

不過今天聊天的時候,聊到了一個話題...

有人因為寂寞就一直交女朋友,一直換...因為他怕寂寞!!!

我有時覺得我真是雙重標準!!!當他是我的朋友時我就會為他找藉口...說他一直找不到適合他的人...他尋尋覓覓...

我為他感到心疼...替他難過...就像當初我對他一樣...不管他做了什麼事我都替他的錯找理由...

可是今天被人一語點醒夢中人!!!(還虧我一向以聰明自誇!!!)

他說要是那尋尋覓覓的人不是我的朋友...被他一個換過一個的女朋友才是我們的朋友...

我想那個男生應該被我們罵到臭頭吧!!!

是ㄚ!!!他說的沒錯ㄚ...

我真是替我的朋友在找理由ㄚ...

事實上他的行為也是不對的...(也不知道該不該這樣武斷???)

只是對於我可能比較難接受吧!!

我很難想像因為寂寞而找一個伴!!!

我也會寂寞ㄚ...只是我不想讓我的錯覺而害了另一個人吧!!!

有時候也會一個人寂寞到快被吞噬了...我不曾試著去找別人..或許因為我是被動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是寂寞的...

可是當你寂寞的時候,我希望你還是來找我ㄚ!!!因為我知道寂寞的感覺...那種空虛的感覺...不是一個人可以輕易可以度過的...尤其是當你不常習慣一個人!!!

我可能是愛心氾濫吧!!!對於需要幫助的人總是不忍心拒絕..

但是有時候我卻又是那麼的無情...對於某一些人又是那麼的不給情面!!

我真的是有嚴重的雙重標準吧!!!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