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7:24:5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隊大啖泡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了這麼久的亞錦賽...

中華隊終於在台北時間上午11點於札幌開打囉!!!

因為今天要上課,雖然心繫中華隊卻也不能浪費學生的求學欲....

在11點10分一下課的時候馬上衝到電視邊..."偷偷"的打開電視...

為什麼要偷偷喔???因為畢竟還是在上班時間...總不能跟校長說我是因為愛國而打開電視的吧!!!

第一個進入眼中的比數2:0不會吧!!!

這是什麼狀況ㄚ????王建民是在幹嘛的ㄚ!!!最不可相信的是還有一次失誤....

為什麼我總是要接受這種刺激ㄌㄟ???

那是因為一開始我還沒開電視...還沒來的及幫中華隊加油....

有了我的加油....韓國對想越雷池一步..

哼!!!想都別想!!!

雖然我是百分百的中華隊球迷...我可不是盲目的喔...

該稱讚的我一定會...該批評的我也不會留情....

想想陳致遠的表現,要不是他最後一次進攻(第5個打席)是支追平比分的安打...

他今天的表現...我應該一分都不會給他吧!!!相較之下恰恰似乎也沒優到哪裡...只是他的三振沒陳致遠多吧!!!

不過可喜的是他也是把握住最後一次的打席...那沿著邊線滾的安打真是超精采的...看著鄭昌明奮力的奔向3壘...SAFE!!!

我的掌聲真是都沒停過....

要稱讚的還有謝佳賢...雖然他今天出現了僅有的一次失誤..(希望這3場就那一次就夠了...)但他用他的棒子來彌補...
打到全壘打牆的2壘安打...和接下來的一壘安打以及關鍵9局的保送...今天中華隊贏球他功不可沒!!!

不過葉君璋一直是中華隊的福星真是一點都沒錯ㄚ!!!但他的實力也不容我們小覷....第一次平手的那一分就是他貢獻的...加上積極的抓盜壘跟隨時注意壘上狀況...牽制他們離壘過遠的跑者...

今天的功勞簿他也得好好的記上一筆...

當然今天最大的功臣就是我們現在堪稱業餘界捕手第一把交椅的----高志綱!!!!

他的再見安打使得我們又朝雅典邁進一步囉!!!雖然他只是業餘的...但他的表現卻值得我們很多人效法....

跟ㄚ福的配球成功,,充分的顯示了他的靈活度....

不過依我個人覺得還有一名真正的英雄----徐生明!!!

雖然他在國內當總教頭時我不是那麼欣賞他...不過他把張誌家推出來當closer真是一項聰明的決定!!!

這不是依結果論....而是他真的了解這個投手的優點...張誌家的心臟強(就是神經大條啦!)果真是當CLOSER的不二人選...

不過因為他的天才表現+愛帥跟年輕,大家不自覺的把他放在先發定位...

事實上今天的表現證明他當一枚closer真的是不錯....

總而言之,今天的中華隊除了剛開始時稍微放不開了點...其他的表縣真是韌性十足ㄚ!!!

今天是如此...希望明天對日本時也能展現這種超韌性的優秀表現!!!

中華隊加油加油,GOGOGO!!!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