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08:59:18|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了好久終於熬到星期六晚上的11點了...雖然早上的運動會站的腳酸酸..
但還是抵擋不住我興奮期待的心..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和高中同學去唱歌了...本來還想邀牛伯伯的..(一個要介紹給葉雅芸的人..)不過ㄚ..算牛伯伯沒有認識美女的份...打他手機沒開家裡又說他不在家ㄚ...
所以囉...只好拋棄他ㄚ...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4個女生去唱歌的...
(想一想應該是第一次跟葉雅芸去唱吧...不知道有沒有記錯ㄚ???)
沒想到球竟然帶著健銘出現喔..
真是一個好大的驚喜ㄚ...
和他應該是5年半沒見了吧???!!!
上一次的見面應該也是個生日慶祝會...
不過是他的..那是我也是來賓呢!!!
(雖然他說他不記得了...沒關係啦!!)
不過從那次之後都應該沒再見過面了吧...
滿感動球會帶他來參加的...
不過更感動的是我高中同學為我做的一切喔...
明明大家都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除了球球例外..)
明明大家隔天真的都還有要事在身(除了我和媽媽例外...)
但大家都好捨命陪君子喔!!!
硬是給他唱到1點多才回家...
尤其是雅芸家還那麼遠ㄌㄟ...
大家為我做的我都很感動...真的..
謝謝!!!
我喜歡收到卡片...因為我覺得看到大家寫一些東西在上面的感覺好感動..
尤其是我那些令人感動死的同學ㄚ...
老是最知道也最了解我...
所以每一次看到他們的信跟卡片都會讓我的眼框忍不住酸酸的感覺...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我覺得我的生活才精采!!!
因為有你們我的日子才感到真實!!!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