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6:55:4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8月~八八水災救災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8月其實我過得很忙碌,但也很充實,那時生活就是一直在不斷地趕與被趕中度過~~

去年8月8日發生了近年來罕見的颱風災害,然後整個南部山區陷入了史上超級大危機,有滅村的、有倒塌的、有一堆想都沒想過得可怕情景,身在北部的我們只能透過新聞媒體來知道他們的情形,然後也只能捐錢而已!

偉大的教育部不知道在想什麼,明文來說,要我們去認養學校去救災,要知道那邊發生的狀況如果是大學生的力量可以救的就好了!偏偏教育部長官的腦袋跟我們一般人都長得不一樣,所以他們說了我們就要做阿!

那救災干我啥事ㄋㄟ??我工作職掌做的不過就是輔導康樂性社團,難不成要我們在大家這麼沈重得心情下,去唱歌跳舞逗他們開心嗎?

不不不!!是我們學校輔導服務性社團的老師,因為暑假就只顧著休假,救災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他根本不屑一顧!所以他就把教育部高教司傳真的內容轉達後,他就放他的假去囉~~然後呢??然後短短的2天內,我就必須成立一隊救災隊下到屏東,敬愛的教育部來文說得不明不白,我們也做的糊里糊塗,消息一發布出去,2天內接了不下數百通的電話,讓我有一種聽到電話聲就想打人的感覺奔出來~~

除了要接電話,
突然發現學務長去認養的學校根本就沒事,結果我們招了一隊熱血滿滿的志工,然後有氣沒地方放,所以我又拼命的找看哪裡可以讓我們這一隊100多人的志工可以去,還要聯絡高鐵、台鐵不用錢的車~~學校星期6還要辦新生家長日,我的天阿!!我的2天還是一樣只有48小時阿!


這樣對我來說還不是最可怕的,是我研究所的popasal定在8/27,書面要在8/20給~~我的媽媽咪阿!!在那時我連動都還沒動~雖然老師一直對我很好,說先求有就好了,但是我連時間都快沒有了啊!!想想要是那次不提,我之前交的錢就等於是『白料』了阿!!所以在累我都要把他拼出來~~頂著黑黑的黑輪,加上好幾天不洗頭的臭味,我還是在匆忙中趕出來了!

就是這樣,我的8月就是在這麼充實又這麼慌亂當中度過!!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