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00:33:11|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情歌

 

:小柔   :米奇

 

 

早該知道放手對自己比較好

不該眷戀著從前美好

把關於你的一切一次通通放掉

 

至少以後我會過的更好

 

疲憊不堪放下防備…痛哭也無所謂

 

我哼著情歌…唱出想你的思念

又是一個無眠的黑夜…誰能夠體會

愛你的心逐漸鎖在看不見的邊界

 

我聽著情歌…流下了傷心眼淚

愛好累為何你我的愛情如此破碎

讓我把你忘記將從此不再想起甜蜜

 

我哭的再累…你也聽不見

心痛的裂縫…你也看不見

 

寂寞懲罰痛的更加深刻淚水就此停住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創作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Ω~情緣~Ω
此分類上一篇:Ω~勇氣~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