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5:02:4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澀~* 無曲的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苦澀    (歌詞)

 

這咖啡 是苦澀 還是幸福
喝下 這一口味道無法嚐出 是幸福還是痛苦
熱的時候 慢慢浮出熱情的味道 是愛你的味道
苦的瞬間 漸漸嚐出失敗的未來 是你不愛我的時後

我不知所措 學會去怎麼愛人
是真心還是傷心 是學會愛你的心
什麼都可以 卻什麼都失去
連愛你的心都忘了是真心

我不知所措 還在原地的愛你
是堅持還是放棄 是腦海盤旋的傷
愛你的傷痕 已開始的蔓延
我原封不動的是 要給你的心

◎冷的時候 慢慢濺出熱淚的味道 是傷感的味道
◎甜的瞬間 浪漫播出過往的劇情 是我們幸福畫面

是我的真心還愛你的心 換回的是我的傷心
然而親愛的你全都知道 卻轉身離去
給我一滴淚 當回報...



無法填曲的歌詞 是最傷感的作品
我的無命題歌詞 希望有人幫我取
我的無曲歌詞 還望有人幫我填曲
如大家發現歌詞不好的話 請建議我
我盡快會參考並聽於大家得意見~
建議的話 麻煩大家請在留言版 寫下意見 我盡快與您聯絡
希望大家幫忙吧~謝謝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創作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孤寂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