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00:08:37|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勇氣~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氣

 

 

 

米奇   米妮

 

 

 

夏日的黃昏這條街遇見了妳

愛情的路途我始終這麼愚昧

 

 

 

想和妳認識卻無法說出口

到底妳知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難道我的愛註定找不到一個歸宿

 

 

 

望著天空給自己一個勇氣大聲說出我愛妳

我的心妳懂...我的愛最真就給我愛妳的權利

 

 

 

漫漫長路給自己一個承諾愛妳永遠不會變

只想給妳我滿滿的愛希望一切不會太晚...

 

 

 

愛妳的心永遠存在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創作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傷情歌~★
此分類上一篇:☆~孤寂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