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4 18:00:00| 人氣8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林宥嘉 勉強幸福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Ms.蘇菲)

聆聽 林宥嘉  勉強幸福 by Ms.蘇菲


[有時候,看別人的愛情,是難解的習題。


有時候,一直不斷付出的人,很辛苦!

明明知道對方心裡,還有另外一個人的影子,

卻寧願讓時間去等候,淡卻。


默默守候,直到對方心頭的位置,空出來...。


因為不想當別人的影子,

所以,只能笑,不能哭!


笑容,總是將心酸往心裡放...。

這就是一種心甘情願!]

by Ms.蘇菲。


林宥嘉,勉強幸福,這首歌MV在輕井澤拍攝,風景很優美!

拍攝花絮

MV一開始,登場就是輕井澤知名白絲瀑布,溶雪溪水很清澈,相當有靈氣,還有漂亮的石之教堂,是融入大自然,相當漂亮建築物,還有復古風的三笠飯店,都很吸引人!

從仲夏之夜的美夢,紫陽花開啟了序曲,林宥嘉用歌聲唱出無奈的深情款款,讓人有深刻刨心,刻骨的feel!

蘇菲強力推薦給大家,真的很好聽,會上癮的~

===================================

林宥嘉  勉強幸福

勉強幸福

主唱:林宥嘉
作曲:鄭楠
填詞:林夕
編曲:Jerry C
監製:

歌詞

感謝妳記得我的生日 卻好像忘了為誰慶祝
那些唱片他可能喜歡 妳是否送錯禮物 

妳問我要多少支蠟燭 還想要什麼樣的祝福
這蛋糕那麼甜 妳一定做得很辛苦

我就是愛妳傻乎乎 誰在乎
因為我們一樣的糊塗
介意不來 只有配合演出
所以我只能笑 不能哭
難得妳不覺得屈辱 陪我一起 品嚐這勉強的幸福 

享受著他鍾情的音樂 欣賞著妳一臉的滿足
妳說我神情有點恍惚 我說聽得太投入

在這終身難忘的生日 不知道誰更銘心刻骨
我還真捨不得 結束這浪漫的錯誤

妳只是愛得傻乎乎 誰在乎
因為我們一樣的糊塗
介意不來 只有配合演出
不管多勉強只能笑 不能哭
難得妳還沒弄清楚 陪我一起 品嚐這勉強的幸福


台長: Ms.蘇菲
人氣(848)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寄生 吳克群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五月天 寂寞星球

(悄悄話)
2012-07-14 20:13:10
(悄悄話)
2012-07-16 09:40:4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