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0 11:05:3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時請關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n't leave the light on baby
I'll see you some time maybe


Artist:Belle&Sebastian


因為等待你進門來
等你離去
等你關燈
所以我打開燈

在所有的象限外面
為所有期待的必然畫出一條動線
終局像是一場疲累的球戲
所以分出勝負以後才有
終於結束了啊這種
我想可以叫做解脫的感覺

所以如果一開始就錯了
我就大刺刺地跟自己說
就是為了要再見
要通過很多個夜晚痛苦到想要死掉的想念 才會暢快地忘記
才會愛上別人 才會
更懂得別人的好
所以才會碰上你的

這樣一想
你是不是也愉快了起來呢?
那麼
離開這裡的時候請關上燈
給我一個小時
在黑的顏色底下
大膽哭出來
這樣好嗎

(好像不太像詩呢,可是我也很喜歡這樣寫的很濫情啊)



台長: Sophiya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