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21:16:5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秘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早起的清晨 愛情來了
在陽光還來不及形成觸手之前
用前一個夢的殘像圍聚為光暈
顯出(終於) 極為痛苦的本質

遺忘的門檻如此清晰
令我震驚 不安 極為慌張
它就在那裡 上頭還許多新添的鞋跡
必定有許多腳步踱步入了永恆 換取了今夜以後的不復記憶

隱然的腳步聲壓在胸口是不歇的戰鼓
揭示了書寫 愛你 是一種不得不然的強悍
我強勢地弓起身子避免遺忘的烙印 要戰鬥
護衛著關於你的一切不被忘記
絕不忘記--

但愛情輕拉起我的雙手
涼緩我燙熱的前額 以嗚嗚的語言流動著臉
溫柔地告訴我說 我這些滿溢的淚水
為的並不是已經被埋葬了的記憶的遺體
為的不是某個午後 你永遠就背對了的影子
為的是筋肉長久的緊繃
讓我已經沒有明淨的的雙眼看清愛情蒙灰以前的模樣

愛情的手指向那遺忘的門檻 我亟力排斥的通路卻乍現

走吧走吧 唯有絕對的冷漠
才能替妳贖回 已遭重傷的自由



台長: Sophiya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