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3 10:58: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 Wri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音符代替手指
浸透滿屋的涼

眼睜睜看著妳醒了起身留了一條長尾巴離開我的夢
拿剪刀拼貼可以稱為藝術
詩 或者畫 落地的聲音 幾萬釐米的焦捲 也可以剪貼而成

唯獨寫歌不行

(2)
"我本來想跳河,但卻開始下雨了"
三十年前的林哥.史塔說。

早三十年錚琮的詩意是不脫妝的粉底
年輕的歌手從那時起美麗了超越四分之一個世紀

我活著遲了點 擊出火花的眸子短了點

(3)
約好了為女神寫歌
粉嫩的女孩到處都有
捧著前年備妥的花朵我涉過一小段水流
也許妳的裸體呈現透明
滑溜地摻雜絨布的色調
高貴豪華 而單純

H for Hurry
E for Emergency
L for Love Me
P for Please

(4)
聽過簡短的前奏就應該進入狀況
叮叮地我曾為今天調過弦
還不確定誰是我的女神
妳已經先改寫了我的歌
憔悴在七點四十五分爆裂過
拍打成牆上的血痕

囁咬是為深刻

妳的肉體卻難以侵犯 僅開放給習慣遷移的蚊子

(5)
充盈的血液飽滿體內是兩個大洋以前的事情
頭髮先是老了 由紅轉黑
接著是吉他
漫步行走已經產生重量
垂在九點十七分的按譜上

(6)
汞滑入車庫隨同煙火綻放
有毒與否 與女神一樣未知無解
放送出一段段轉折
我蹲著看我掉出音箱的以外又以外
啪嚓 我的妝糊了
吉他上的十指分離 女神身體透明
穿透了真理 所以再也看不見
還龐大著就當不成小提琴

(7)
寫歌的人需要化妝師
比任何職業都需要
因為要美麗地被記得啊

(8)
我繼續呢楠下去
繳出登機證以後的妳卻再也飛不起來
爬爬樓梯喘氣
汗液屬於地球

女人的確善於轉移目標
轉了一圈地貌就變了樣

(9)
針對真理寫歌販賣
再也不懂女神這回事
因為我無從接近妳的肉體

H for Hurry
E for Emergency
L for Love Me
P for Please



(2001年七月)

台長: Sophiy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