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5 11:27:3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寫戀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P:
如果我曾經和你有過共同的語言,那想必一定是搖滾樂吧!
不是音樂,因為只有搖滾樂兩字便足以涵蓋一切。
今天早上在聽Highway Star,忘了不知哪時候你說,你時常想起這首歌的旋律,我是先聽了Highway Star的節奏才想起來這件事,然後就像找到線頭一樣,慢慢地又拉扯出許多枝微末節的小事情來。
我也跟你說過騎車的時候我很喜歡哼Smoke on the Water的旋律吧...那幾乎是我最愛哼的一條歌了,雖然其實我只會哼不太會唱。
去你家打牌過的那天晚上你跟W一邊優遊地被我痛宰(我雖是新手,那天卻獨贏了呢)一邊哼著Purplr Haze,然後我一邊想像著你的基調,滾石,Jimi Hendrix,Velvet Underground,Deep Purple,也許加上一些CCR,然後還有Van Morrison...(我得很可惜地告訴你,你對Beatles竟然出於一種誤解或是防衛並不想多加認識,總不能只停留在永遠對他門只有Rubber Soul,Sgt和Revolver的認識,再加上一點點黃色潛水艇和我們都從小就聽到大的Let It Be)。
我和你的品味相像卻又完全不像,但我總是受了你的影響決定調整我的品味,比如說,我也為了一種誤解或是防衛並不打算瞭解太多的滾石,但是為了他們是你的愛團,我還是一張一張去買來聽了。
這就是你對待我,與我對待你的差別吧。

台長: Sophiya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