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22:55:2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壯遊南台第三站-小樹繪本的家和我們看見的夜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想去英國領事館,結果感覺上整段階梯上和中山大學門口多到滿出來的陸客觀光團....我被卡在門口一陣子還得繞進學校約兩百公尺以後才能迴轉出來...

快是夜


本來想吃完晚餐再去小樹那裡,出發前上網查到老闆娘她們19/20兩天不在去繪本研習營去了...(好有心喔),也因此決定那就直接殺到小樹那裡,有啥吃就吃啥

經過漂亮的大立


好城市的街道啊




上次去是騎機車,雖然靠著有google map,自己到底是怎麼到林南路的已經不記得了...這次仗著GPS,到了店門口和附近發現沒有停車位,本人我開車非常守規矩,多繞了一圈才發現原來就是文化中心附近!!(我發誓我不是故意要拍那對情侶抱在一起的,不然我一定要拍得更清楚才對~)



怎麼我們才來一次就覺得熟門熟路XD


 一進門就自己去"老位置"拿書要看了


我喜歡這柱




野獸國裡看起來可怕但是其實個性好可愛的怪獸,上次來我還只有英文版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後來去花栗鼠買了漢聲的中文版,也問清楚了娃娃是沒在賣的~


就是繪本多,沒得談就是讚啊


廁所裡的畫(蹲馬桶也得看書就對了, bingo~)


祐伃要我講的第一本書是我們自己也有而且講過大概一百遍的"不是箱子"



同系列還有一本"不是棍子",講的也是不要主動幫小孩畫框框這件事情,我非常喜歡書裡的一句話:這是我的"不是箱子"

祐伃的星巴克櫻花熊


老闆娘請祐伃吃的~~


本人我喝含奶的咖啡極容易胃食道逆流,所以現在只喝黑咖啡了(小樹特調,好喝)


祐伃根本是想藉機抱娃娃,所以要我講這本,而祐伃拿起娃娃聽故事,完全沒有被老闆娘制止,老闆娘還問我說這次需要介紹什麼繪本嗎?


下次也來學學高雄仁的生活吧


我是內行人,這種厚實的英式鬆餅好吃唷


小樹三明治(上頭還長兩棵小樹,哈哈)


祐伃的蘋果汁


孩子喜歡重複熟悉的事物,因此這本好餓好餓的毛毛蟲,在家也是講到爛了,祐伃還會自己從頭到尾講一遍,還是要大人先講過一遍再自己講(艾瑞卡爾,接觸兒童繪本的最佳敲門磚啊)


別緻的水




為什麼要問"怎麼樣讓我的孩子喜歡閱讀?"只要你自己開始陪你的孩子讀,我相信沒有孩子不喜歡




禮拜一跟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天來會沒開喔




兩次去,都遇到同樣的兩個女生,應該都是老闆娘?她們都記得我們耶....其中的一位還說我跟祐伃長得好像(好吧,雖然有眼睛的人大家都這樣說,可是可以跟美女像,我還是每回聽都很爽啊)

然後祐伃還跟另一位老闆娘說她讀的幼稚園也叫小樹的家(這是真的,她們教室門口就有一棵同學自己做的小樹),真的很有緣吧(這個班並不是我特定選的,命中注定吧,聳肩)

好像離開高雄後發現有人在臉書上加我好友,竟然是老闆娘???????到底是怎樣找到我的咧?難道是憑得我這張無敵青春娃娃臉嗎? (好啦我去吐先)

離開小樹,拿到第一張高雄的停車單耶


又經過大立,然後祐伃就被美色迷惑堅持要進去逛


沒小朋友的店,加上我本身是個名牌冷感族,所以很快又出來了...快到停車不用錢...

來去逛個真愛碼頭好了


都...都沒人啊












很有點維多利亞港的味道吧


















我最喜歡這張了


結果六日才有船可搭,而且並沒打算等到九點看煙火(平日也有嗎?)我很重視小朋友的睡眠這件事情,因此該是回飯店洗澡睡覺的時間了


好大的一個A1


明天還有好玩的行程咧!

台長: Sophiy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