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1:58:1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我來講安朱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採取錯誤的角度就會去"誤譯"一部作品,對於人其實也跟文學一個樣。

你不該從這個角度認識我,但也許從那個角度也是錯的,反正我也從來不會是你所以為的我,甚至我自己的自以為是也全都是錯的。

你以為我現在想說的是愛情嗎?

其實我要講的是Andrew Bird。

我到底是先聽到哪張專輯,然後大概有一整年時間我就覺得"一點感覺都沒有",還好有時候福至心靈就想:嗯,我該給他/她/他們再一次機會。
⋯⋯機會妳個頭,錯過安朱鳥,妳就是個大呆瓜,是個大豬頭。
背景音樂:Andrew Bird 2007年專輯:Armchair Apocrypha。
接著要來說說人生的唏噓,你很帥,超有才華,不,是超級有才華。你拉得絕妙小提琴,你跨界古典與流行/爵士/民謠甚至搖滾,你還天殺地吹得超好聽的口哨。
所以未到四十,你的頭髮就漸漸少了。
意思是,老天爺的安排是有用意的

千千萬萬別相信,上面那句話完全是我胡扯的


也千萬別為頭髮傷春悲秋,反正頭髮多的不懂,頭髮少的想了難過,不如 do something!! Something, or nothing!

說實話,就算頭髮有點少了, Andrew Bird還是帥,我相信大概有一整大桶可以倒進太平洋那麼多的數量的女生(或男生,看Andrew Bird自己的喜好)等著說:我一點都不介意啊拜託拜託選我選我,一個晚上也行


那一整桶裡頭有沒有我,哈哈,假設性問題咩


看看我有沒有很體貼,還找到這個連結給你聽,點下去不會死,沒騙你!!




 

台長: Sophiya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