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21:59: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軌跡(1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的晴天,但就是貪圖那美麗的太陽,再冷也要出門去

從我家梯間就看得到古蹟了


仿客家鼓樓蓋成的交大客語學院


竹北的高樓




前往午餐途中




太陽


午餐所在地:陽光摩斯(因為在陽光海岸隔壁XD)

























我的女兒真是任何時候都好可愛啊




天空




下午三點多,已經看到月亮


青青草原




很多人會帶狗來


上次是從另一邊過來,沒走那麼遠的路,這一頭規劃地比較完善







黑板樹














很多人會來健行運動






其實我們母女倆繞來繞去走了好一陣子才看到草原,竟然以19公頃來幫草原命名,亂沒創意的


遠方應該是元培


我好喜歡這張啊~~


當然我也要躺一下




太冷了,拍不出小天使的感覺~










小小的鳥飛過


拍得小小的月亮


太陽快下山了






我的愛車


新竹遠百也有聖誕氣氛了


去遠百做黏土與晚餐


台長: Sophiya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