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7:52:5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無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這部電影的若干畫面蹦地一聲從我的腦袋裡跳出來,我突然好想好想看

你也知道,我最天下無雙的就是(抓東西的)行動力了,所以我馬上就去找種子跟原聲帶

這個網站所轉貼的天下無雙影評寫得很好,整部片子裡頭看似歡樂無厘頭,但再再都是像很多經典電影致敬或諧擬啊

就算抽離那麼多特定的命題或電影的組成元素,我就是想把天下無雙當成一部愛情電影來看又怎樣,我真的是愛死長公主了(好吧又剛好是王菲演的,加分到直接破表)

更別提裡頭的音樂了,音樂加電影,可以入選我心目中最佳五大華語電影了

試聽連結有毒啊所以撤掉了,等我抓到自己做吧

我只要啦啦啦啦啦就好了啦,哈哈

(電影還沒抓下來,先看個土豆網的解個渴)

土豆網在線看天下無雙


 

 

 

 

台長: Sophiy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