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02:47:2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le & Sebasti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邊想著不行再這樣下去了,一邊還是像一灘爛泥一樣

因為有點無能為力了,想說那就放著給它爛好了,就像前幾天寫了一首詩,結果那個人說:其實我沒那麼悲傷

所以我有過多的情緒也是太drama queen了一點吧

今天去台北,抱著祐伃走路結果回來以後腳好疼,我覺得我應該要一點點安慰,所以去找我的Belle & Sebastian

我喜歡這個團好久好久了,雖然喜歡這個團的我跟這個團常常聽起來都沒有什麼長進,但是誰管我是不是高深莫測,誰又他們到底是七人團九人團還是竟然有十二個,從1996到2006聽起來都差不多一個樣那又怎樣,我喜歡他們,喜歡聽起來輕快的一點點抑鬱,如果要說是偶像的話,大概有點像郭采潔?

像瑤瑤也很好,可是為什麼不能喜歡郭采潔呢

這幾天發現一聽音樂網這個好地方,有芳法蘿可以試聽,連Belle & Sebastian也有好幾張(不太齊啦,但大推Fold Your Hands Child, You Walk Like a Peasant.跟The Boy with a Arab Strap跟BBC Session這幾張)

(我多希望可以像Belle & Sebastian,可以毫不深刻,但總能讓你常常想起我)

你知道這個團名怎麼來的嗎,哈,是靈犬雪麗來著的唷

我決定好要多看點書,要多聽點音樂,少點時間胡思亂想,雖然也有可能只是一個落實不了的決定

想起昨天和朋友的談話,大概如果不怕失去的話,就不會有太強烈的情感了,這樣的話搞不好可以持續很久很久,但我對那種心境很難想像

還是聽聽音樂好了

這裡試聽Belle & Sebastain的幾張專輯




台長: Sophiya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