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00:00:20|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探路!鶯歌陶瓷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幼寶班要在下學期改變活動型態以後,媽媽就打算要帶大家去鶯歌的探索博物館,其實媽媽和祐伃根本沒去過,而且距離媽媽上次去鶯歌已經有超過十年的時間了

為的就是好像有聽說陶瓷博物館還不賴,不過不是很確定這是正確的資訊,難道又是我在夢中夢到的?

還好Du阿姨剛好要跟我調時間,這樣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準備一下了,但心裡老早就準備好今天要去鶯歌,也只有今天有空去(這周畫畫律動和音樂都開課了,星期一則是博物館都沒開門),睡前稍微google一下怎麼去(啊也不就是搭火車?)就在今天放膽出門了

媽媽帶祐伃出門的經驗真的多如過江之鯽(ㄟ,是這樣用的嗎?),去鶯歌算啥?我都還單獨帶她去香港咧,但是媽媽沒有帶孩子搭這麼久的火車過,平日到外縣市都是搭高鐵,搭電聯車最遠也只到中壢...

不過當媽媽年輕時,為得要省錢,還常搭普通車(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東西了吧?最後一次搭到是要去福隆參加海洋音樂祭,在懷祐伃以前媽媽還每年都去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一次搭夜車要回當時居住的城市,結果只剩普通車了,我當時一人竟然被自己反鎖在暗摸摸廁所內(或是門突然壞掉了),我大聲敲門求救許久才有人經過幫忙,之後我變得非常討厭火車了吧?

所以我也討厭讓祐伃搭火車,但去鶯歌除了火車好像沒有更好的選擇(難道叫我開車嗎Orz)

從竹北火車站搭電聯車(現在好像叫區間車)到鶯歌的時間約50分鐘到一小時,票價76元

髒話又出口了,文章被狗吃了,未完待續


台長: Sophiya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