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2:01:3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有沒有小雞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祐伃有一本書,叫做"薩琪有沒有小雞雞?"我覺得這本書是性別教育很好的起始,因為這世界並不是分成"有小雞雞的人"和"沒有小雞雞的人",而是分為"有小雞雞的人"和"有小妞妞的人"才是,沒有小雞雞不代表比較不強壯,也不代表只能畫小花不能畫大大的長毛象

最近媽媽發現書一直買,有些書上次唸到這次唸已經隔了好幾個月甚至半年!所以媽媽決定要暫停買書(但今天去Costco才又買了一套操作書和Tinker Bell附有魔法棒的書-_-),要把都還沒有消化過好幾遍的書全都至少再講過一遍才能再買書,而且媽媽發現現在(3Y2M)講故事書完全可以不用考慮遣詞用字會不會不適合,祐伃幾乎全都可以吸收了

今天唸完小雞雞,媽媽問她:薩琪有沒有小雞雞?她說沒有,接著我又問"媽媽有沒有小雞雞?爸爸有沒有小雞雞?晏晏有沒有小雞雞?"從小就對於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不曾叫錯的祐伃很會分男女,這種問題沒有答錯過,但是接著我問了祐伃:妳有沒有小雞雞?"

以前她總是說沒有,但今天她竟然告訴我:我翻一下我的小內褲看一下...沒有!"

嗯,眼見為憑是對的,不過爸爸媽媽可真的差點給笑死了...

關於那本Tinker Bell的魔法棒書,祐伃拿到以後就迫不及待地要拿魔法棒起來揮舞,她心嚮往的身份本來就是公主/偵探/小仙子,就在她一邊揮舞魔法棒時,她問我"我要給妳一個願望...妳的願望有沒有實現?"我說有,接著祐伃說:"妳的夢會出現在妳的腦袋裡",媽媽大驚,連夢會出現在腦袋裡都知道,不過接著我問她說腦袋在哪裡,她竟然比了比她的肚子,哈!

今天其實本來想買的是Do Princesses Really Kiss Frogs?一書,書的最後可以放上自己的照片,底下有一行字,寫的正是祐伃啊:" A princess by nature",沒錯啊,當一個公主要去健行時該穿什麼?就是她想穿什麼,我們就給她穿什麼啊!

 

台長: Sophiya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