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12:48: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詩作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寶貝 沒人比你更棒
若是不和別人比較 你總是做的最好

窸窣一聲
精裝書皮內頁堆積了數年滄桑
可以用普通話平常敘述
抽離了情感還能說是詩嗎?
我們成立了朗誦大會
卻,帶來了批判的風氣
對於我
我的詩
我傾注的對象


這詩 值得配上歌曲 交給世人傳唱


關於交合的描寫過於淫亂
(妳可以選擇修剪或崩毀)

怎麼了 凡人的愛情都沒有
上床下床這回事嗎?


而我揣想你的陰莖
雕琢所謂美麗的文字
也許全是我性慾的集合
讓我代替你的手指

噴出 爆發 傾洩

2.
之後我留了一頭長髮
開始詩人生涯

兩個音節(詩人, 或,做愛,或..)
強而有力的舌尖吻別牙齒
是你的名字 也是我的職志
我盼望你透過我不朽
我盼望 透過我 你還愛我

3.
因為過多的性暗示
被投書
我的手掌被釘入生了鐵繡的釘
他們抬著我到了call in現場
這並不是凌遲啊意識型態正在被決定著

而我不過是一首情詩的作者

4.
你的眼淚是墜落的玻璃

破碎成了千萬片晶瑩配合巨大的聲響
鍛鍊成一派和諧的呼喊

以馬內利!以馬內利!
憑我的手掌
永生之福恐怕是我到不了的地方

5.
(情感受挫是文思泉湧的最佳方法)
(妳想被審判,或被救贖)
(送上門的賤女人)
(她不過忠於自己)
(肏是她想使用的動詞)

向我丟石子吧我不過是個情詩作者

社會的集體創傷需要出口
越是炎熱 意見越顯一致
關於我的詩 我 及你
我不能要求幻想你的勃起嗎?
男性的雄大
若是至死才足以完成了你的絕對
縊死你吧讓我與你垂死
的陰莖交歡數次

6.
我的陰道並不藏有牙齒
與六月的游泳池一樣
我渾身上下是帶著光暈的柔軟
隨身攜帶口腔芳香劑
舉凡發洩可以有兩個出口
我想為你留下些好印象

7.
你還是哭著
眼淚持續響著
太多聲音影響了我的寫作 痛 我痛
堵塞 堵塞 塞滿了我的長頭髮
讓我學會游泳 當個詩人
為你書寫千行 萬行

可別再哭
就算我被釘著血流至乾
他們的call in電話是我
充沛的精神食糧
那麼 對你的愛戀 被
窺伺給餵養

8.
寶貝 沒人比你更棒
若不和別人比較 你總是做的最好

我可以考慮將自我翻譯成六種語言
總會有好事者開始臆測種種關係
在我和你的褲襠之間
其實我不過說的太多
而身體做的太少

但所謂讀詩的人最缺乏的便是幽默感

9.
我自願代替你的手指
或昨晚十點的草莓蛋糕
飽腹及甜膩
可以試試如何對味或是引起噁心
我願靈敏 準確
背德 而持久
如我的情詩

長久的愉悅與折磨

You are better than no one,
And NO ONE is better than you,

(English Words by BOB DYLAN)

2001年六月

台長: Sophiy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