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00:35:36|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著Prada的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碑超好票房奇佳,片中充斥著名牌,有心的人大概會目不轉睛看著每個角色身上的衣著或配件飾品,我是那無心的人,名牌穿戴在有心的人身上或許可以襯托出不凡的氣質,或許可以流露出不俗的眼光,什麼樣的人穿名牌,什麼樣的人厭惡名牌,我想這與政黨顏色一樣難以理解,名牌就是名牌,端看穿上後的改變是不是讓你有更正面的超脫,你穿名牌在別人眼裡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分三次看不是時間不配合就是累到睡著,光是梅莉史翠普搭上安娜海瑟威,就讓這奇妙的組合讓我一直引頸期待,履次下載到畫質超棒的版本獨缺中文字幕,仍然毫不考慮的選擇刪除,雖然勉強聽得懂說什麼,但有誰願意一直花力氣看原本應該讓你輕鬆的電影呢?終於在上星期下載了不下十次之後終於等到畫質翻譯皆優的版本。
原本真正認識梅莉史翠普是在麥迪遜之橋,這是一部值得珍藏的電影,只要有心要面對婚姻的人都應該認真的去消化一番,至於安娜海瑟威,就是在迪士尼頻道重播N遍的麻雀變公主,這是一部闔家觀賞的一部好片,雖不至於推薦但也讓我驚豔,前一陣子還插花在斷背山突破形象的露點演出,當我看到的時候還真是傻眼,讓我倒轉數次就是要說服自己沒看錯。
看名牌看這部就對了,但我看的讓我來不及看名牌,光沉浸在梅蘭達穿梭在時尚界與安迪之間的互動已經讓我無來得及消化了,加上與現實生活之間的掙扎,與同居男友的對立,與時尚設計師的崇拜一夜情,與舊識朋友的疏遠都讓我有很多的兩相對照,最後的抉擇雖不盡每個人的終極理想,但也走出一條新方向,證明滿足自己的成就感才是快樂生活的泉源,金錢真的會讓生活腐化。

台長: sonyeye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007首部曲: 皇家夜總會
此分類上一篇:硫磺島的英雄們

JC
我也很愛這部片,是因為女主角真的是擁有氣質非凡的魅力...不過看完此片讓我最大的省思,則是似乎選擇了金錢,就無法再同時擁有平凡也最真實的感情。慾望的永無止盡,到頭來只是空與虛。
2007-08-15 11:2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