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9:56:1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英雄霍元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次聽到霍元甲這個片名是在去年底到電影院看電影時在海報牆看到ㄉ,當時只是李連杰的新電影就想先睹為快,馬上回家上網下載但一直無法順利下載,只好到電影院一探究竟...
電影一開始就開戰以一敵四,戰完前三個世界冠軍毫髮無傷,回到小時候父親霍恩第開設武館並上擂台打擂的情境,從小身體不佳但一直嚮往學武的霍元甲,血氣方剛一直想成為津城第一,有天因為廣收門徒而其中一個門徒受傷,義氣的霍元甲一怒之下失手殺了對他威脅最大的秦爺,雖成了津城第一,但也瞬時失去所有親人,老套的劇情但也不作噁,一切因歷史演變渾然成型。
在日新九樓現場看大螢幕是我認為好看的其中一個因素,從頭到尾目不轉睛享受超棒環繞音效,看著從小崇拜的武打英雄大秀武藝,出身中國武術冠軍的李連杰,面對各種武器運用毫不生澀,要演一個開設武館精通各式兵器動作剛柔並濟也能成為中國英雄的非他莫屬了!當他戰到第四場面對日本選手拿出三截棍時真是驚訝,甚至將與對手武器交換也不趁勢強攻展現懾人的仁義氣魄,直到一時不察不甚誤喝毒藥還能不放棄精武精神戰至最後,依然技巧取勝不取對手性命以仁義獲得冠軍,不敗霍元甲我起立為你鼓掌~
從小看黃飛鴻系列電影長大,對李連杰演的黃飛鴻毫不陌生,現在看了霍元甲,只演一部就覺得可惜,還傳出息影念佛的消息,中國電影受動畫影響極深,過去紮實的武打動作已不復見,從駭客任務開始飛來飛去科幻技術穿插其中,真正的武技已蕩然無存,最近有一片甄子丹與洪金寶主演的殺破狼,還可以看到一些些味道,喜歡看武俠動作片的朋友快去電影院支持李連杰吧!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我我我我...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精武體操會

台長: sonyeye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防火牆
此分類上一篇:臥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