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11:37:47| 人氣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三)(第二十六周-約2010年11月28日至2010年12月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二十六周20101128日至2010年12月4日

 

  自從上星期在衛生局飲了糖水,我便千祈求萬祈求地要通過這個測試呀!怎料今周收到電話,就是說我的血糖沒有通過,數字達到9.2!其實7.8就達標了!我現在超了差不多到2,事實上話多不多,話少亦不少,不過我相信控制飲食,下一次飲應該就會通過的了!(12月21日要到山頂醫院飲第二次啦!一定要通過呀!相信自己,使用吸引力大法吧!)

 

  於是,由今周開始,我便非常控制自己的飲食了!我真是吃少了很多東西,飯、麵包、麵等澱粉質的食物差不多可以不吃就不吃!糖就更加碰都不敢碰了!現在我只吃菜、肉、豆腐及蛋,這四種食物,算是我現在的主食了!

 

  又自從我的Dream Pop關門大吉後,我都沒有找工作的意慾,原因是打算安心養胎。不過,事情總是讓人難以預料,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況下,我得到一位朋友的賞識,她介紹了一份寫作的兼職工作給我,雖然薪金不高,但最重要是我本身不想跟這個社會脫節,而且不用那個工作部份的腦筋一段時間,人的思想真會落後不少,靈活感會慢慢流失,就只是沒有工作的短短兩個月,我就感覺到了!自己當然不想這樣!還有,我可以在家做這份工作,不用到辦公室,對於現在養胎的我來說,實在太適合了!故,在此,很謝謝這位朋友!衷心感激您!(為何說「無心插柳柳成蔭」呢?因為在做Dream Pop店時,她亦曾介紹過一些寫作的兼職給我,當然,履歷發了出去,不過就沒有回音,事情就不了了之。現在突如其來的得到,很感謝上天的安排!)

 

  其實這件事都是一件「小的難以預料之事」,我認為我的人生,暫時來說「最大的難以預料之事」,就是璁當上了警察,最近他還是在放大假中,我們便談起了以往的一些事,當他未考上警察時,哪會想到他如此「弱質纖纖」可當上呢?那時曾有一位相士跟他說他日後會當警察,我們都覺得「好流」,因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可是,現在,他真的當上了警察,都兩年多了!很多他的朋友,無一嘖嘖稱奇!

 

  日後,相信將會發生的另一件「最大的難以預料之事」,就是BB要出生了!我們家降臨一位新成員!對以往的我來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大肚、會懷孕、會生孩子,因為認識我的人,大約都知道我的脾性啦!不過,人生就是如此難以預料,也許上天的安排自有其分數!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