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2:11:16|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醉

  我覺得,您的氣味,對我,是一種引力。

  每個晚上,我們關上所有的窗戶,也關上門,留下一絲絲小小的燈光,睡下。而,當一個早上的來臨,整個房間都是您的氣味,溫暖香濃的您的氣味,我實在難以言喻您氣味,是怎樣的氣味呢?像乾果、核桃、還是細菌的味道?是嗎?好像不是,我都不了解,物質現實社會人類語言文字窮盡的感覺。

  您的氣味,是我不可缺少的嗅覺糧食,特別是耳朵內的味道,好像黃昏的夕陽映照著百葉窗,陽光悄悄地從隙間灑落在地上,塵埃在空氣中飄動,煞是美景!讓我不能自拔,油脂、污洉、皮屑等在耳洞裡凝聚起舞,成為一座神秘的堡壘,您是堡壘的主人,我是堡壘的女僕,屈膝在您之下,任由您的差遣。因,我深深愛著這些欲拒還迎的氣味!每當我深深地吸入這些氣味,我便墮入膠著的狀態,不由自主地想侵佔您的全部:我很想很想狠狠地狠狠地咬您一口!很想很想大力地大力地撕下您的部份來!很想很想吞噬吞噬這個可愛的您!

   當您熟睡的時候,整個房間洋溢著由您身體發出的氣味。鼻孔、口孔及毛孔所發出的氣味是不一樣的,鼻孔:暖和而深層;口孔:潮濕且幽暗;毛孔:油潤並香滑。有時,我實在想,將您五花大綁地束縛在床上,手手腳腳各分配在床沿的四個方位,用這樣的方法,照顧您、喂養您、佔據您,不容許您離開我半步,我也可以日日夜夜跟您在一起。可,我相信,必定會嚇怕您。肉體沒有距離時,但,您我卻沒有了交流,您的愛,將會離我更遠,在消失前更不會向我揮手。

  可怕的我,有時的想法實在變態,卻揮之不去,我妄想操控您的生死,生,將您擁有,將您一片一片、一塊一塊、一團一團,塞進我的體內,我就是您,您就是我;死,當您睡在我的床邊,利用刺刀、或是枕頭、或是繩子,很可怕的想法啊!但,太刺激了,當您窒息的一剎那,看著您,那反白的眼睛、發紫的臉龐,抽搐的手腳、僵硬的身體,我會抱住您,緊緊地;吻著您,痴狂的;愛上您,迷戀地;如此地捨不得您,很愛很愛您,不要您離開我半秒,一丁點也不可以。不一刻,您,留下沉重的肉身,離開了我,什麼都不能挽回,我才後悔不已,開始做救活您的工作:人工呼吸、心外壓…,但,您,送上您的驅殼,遠走了…

  我放手、住手、收手,趕快弄走這些一系列恐佈的念頭!我要跟您一起!您不能離開我!我亦不能離開您!於是,在黑暗中,我抱得您很緊很緊,感到您一下呼一上吸的力量。您醒了一下下,問:怎麼了?是不是冷了?您會將您那粗糙的大腳壓在我的小腿上,很溫暖很溫暖。您,又會說:真是那麼冷嗎?您的手會環抱著我,鼻都會對著我的臉,您呼出來的氣,我吸入了,很香很美很沉很醉的環境!讓我愛死了!我們就這樣,抱著、睡著、夢著、覺著。

  故,您的氣味,是俘擄我的武器。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 :我
拍攝時間: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
拍攝地點:小家居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憧憬(一):序、她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