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6:46: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与Michael见面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昨天,4.18日。我在厦门外文图书管跟网友见面了~
哦,一切就跟痞子蔡小说写的,或者电视上看到的一样,我在带着耳机听歌,在里面翻杂志,等对方的出现~ 哈哈,不过,我们都没带标识物,只要看我是背着红色包包~~那就是我了。当网友说Michael 说到门口了,哦~ 那感觉相当的奇妙。。跟一个你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而那个人却又是最熟悉你的人见面,感觉怎么说呢,有点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哈哈,不过,一切出现的都很合理,~ 他一看到我就认出我了,其实,我也看过他照片的大概模样。所以,,妖秀,说跟我哥哥同岁,那也差那么多拉,非常成熟的一个人,很高,一米八五的身高,我站旁边像个小孩子,哈哈。。~ 他这种身材很适合保护人~~嘻嘻,,一见面没什么尴尬,还好~就边走,不知道哪里去,我也不能晚回去,所以就到附近的麦当劳坐着聊天咯~,其实,我不太敢正视他,这个非常熟悉我的生活的人。聊天~聊天~ 讲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也没什么大起大落,因为在平时,我都跟他报备了我的生活,所以他都很熟悉了,该说的在QQ都聊过了,而且闽南语有点差异,所以我经常是放空的状态~妖秀。几次冷场了。。我发现我超级不会讲话的,临场反应很慢~回去都很后悔。所以我昨天特想世界能设个世界无声日,这样,所有人包括我,嘴巴就可以休息了,不用担心怎么讲话,会不会说错话~~ 哦。。。扯远了。。再回来。。
后来,聊得差不多了就散场了,送我到车站,车来了,我匆匆上车,都没好好说握个手,说再见。。可惜啦~~
要不是因为这次他要出国了,23号出国,我们虽然离得不远,我们也不会约出来见面吧。。哎呀呀 ,,,他要出国了,以后没人来陪我聊天了,让我发牢骚了。。呜呜呜。。
介绍下,他是我两三年的网友了,很奇怪的加了他,大一下学期,2005 年到现在,也快要三年了哦~不容易啊,这么稳定的朋友,他也是我唯一比较好的网友啦。。接下来,他不在了,我又要习惯了没有他陪我聊Q的日子了。
恩。。。

待续~~

台長: 小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