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17:33: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的一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次期末考,很不想读,不知道为什么。很不想考试 ,虽然说这次是最后一次考试,
但是为什么这么累呢,到底是为什么呢,心情跟以前很不一样。这次期末考试学院也安排得非常不人道。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反正就那样,大家都一样。
这次考完,将告别学生身份 ,我要走如社会,是很怕,所以不想那么早就放假 。
你知道的,我一直很抗拒离开学校。要不,我以后的工作也跟学校有关系。我希望我可以
校园的纯净,比社会的其他地方好多了,我不希望走入社会后,我会逐渐失去我的纯真
失去我的童心,我的笑容。 可能,也是因为长到这么大 ,一直待都是校园。所以对它的感情特深刻。 心情好怪,我还来不及安慰我自己,说服我自己 ,已经到了 。


这次买了相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是不是对不起爸爸妈妈,他们很辛苦赚钱,我却拿来这样挥霍。我错了,我要向爸爸妈妈道歉,我不是故意要跟你们撒谎的。我以后不会了
我感觉很不好,当我撒谎的时候,特别是向我的亲人。对不起。我不该撒谎的。
这次买相机,感觉有点像以前买完某种东西 后很后悔,可是这次,可不要后悔,因为,花的不是小钱,是1400啊。上千块。连哥哥都不敢做的事,我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胆子买了。
是我变了吗? 据同学说,据她们看,我是变了,变得很不一样。摆脱了那乖乖女的形象。
我瞒着爸爸妈妈他们去疯狂追星,花400块去看演唱会,我瞒着爸爸妈妈去武夷山游玩,花了三百多块,我瞒着爸爸妈妈相机的价钱,花了1400.。 我不是好孩子,我撒了很多次慌
我心里很不好过。等到以后,我一定会如实向他们交代,我做错事了,并且知道悔过。
你们能原谅我吗,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养育了我22年。谢谢爸爸妈妈。
我想下我的大学花了多少钱,差不多五六W…好贵啊,接下来我要开始去赚钱,去体会赚钱的滋味。我要开始我的与众不同的人生旅途。
我会选择怎么过呢,是个白领,还是个老板,是个工人,是个自由职业者。还是个什么????
我会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还是渐离渐远,到最后忘记。我希望梦想一直在心中。
只要他们不解散,他们就会提醒我,一定要勇敢去追梦。人生一遭,如果不能为了快乐的事活,那太可惜了。


我要懂得知足和感恩。 我是幸福的 ,接下来,我要为了美好的未来开始奋斗。
勇敢去拼搏,勇敢去爱。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时间真快,考试也进行到最后一科了,交钱了,15号的班级聚餐。好像很多人都当是最后一次散伙饭,差不多全部的人都出席了。很期待每次的相聚,很多不可预料的好玩的事,也是那时候才能更认识大家的真实表情。这次还是由我来拍照,给自己一个美名,是摄影师。(*^__^*) 嘻嘻……我怕的W55不够厉害,拍出来的不尽人意。5尼,这次一定要好好地跟我合作,机会只有一次,没有重来的机会。嗯。期待我们的合作。我告诫自己不能喝酒了。因为快要回家了,不能让家人知道。不过,我也算是人来疯,别人热情,我会更热情,不能扫兴。。 到时候看着办吧,尽量不喝,好好拍我的照。嗯。加油。好好表现。
还有,这次聚餐真的很贵,如果是以前,我有钱,就不算什么,问题是我现在没钱。所以一毛不拔的,我要省吃好多东西才能吃这么一次餐。没事,我乐意。班级的事,我都很乐意。
我真的很珍惜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们也要珍惜我。哪一天我变了,就找不到这么可爱的朋友了。哈哈。
好朋友都断网了,我少了对象可以聊天.真是挺可惜的..其实有时候挺矛盾的..我一点都不想要打字,有时候又很不想做什么,有时候又想找个人来发一下牢骚. 不知道想什麽了,思绪混乱中
不知道要做什么,电影看累了,也不想要学些什么.忙的时候,想说等闲下来一定 要好好学点知识和本领,等到真的闲了,却又懒得要死,老是推脱,结果下来,我就是一直这样堕落着.没什么进展.这就是我,这么懒惰的鱼,鱼会不会有一天连游泳都懒得动了.那大概只有我这只肥鱼吧..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以后我到底要怎么办呢…一想到以后,为什么一直高兴不起来呢.好奇怪,一个人去面对的世界,为什么我还是不够勇敢..
其实,想这么多,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你我都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勤劳起来,为我的理想奋斗.我总是那个口号喊得最响的人,结果却一点成就都没有. 实在汗..


阿冷,我现在很想跟你聊天,怎么办.而你宿舍又没网络,我又不好意思跟你发短信.你看我都主动到这程度了, 明明是要发短信给你的,,还要假装是发错的.阿冷,你说,我应该不是喜欢你的吧.你都没做出什么好的表现,我怎么可能喜欢你呢,而且我们根本就不合适的.对不对.
那到底,我现在对你是什么感觉呢,我一定不要是跟以前那样的爱恋,我累了.真的.
阿冷,你快点说,我不是真的喜欢你的.只是我的青春期比较慢,是那种青涩的爱情.
阿冷,我要怎么办.,为什么看到你,还是觉得很想念..可恶,真的有那么肉麻吗.没有的.
想到这,我心情就很不好

为什么他们总能轻易猜中我的心事呢.

台長: 小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