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15:42:55|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當年出家修行~幾件奇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年前(2528=1985A.D.)我出家的時候

這個廟出家時要

先穿白衣

一天吃一餐

練習打坐  念經

不能碰錢

七天後通過考試(背誦經文)

才能正式出家

如果背不起來

要穿白衣直到通過背誦經文的考試

 

出家後

跟著師傅到山上修行

我體悟到許多道理

及出家的經驗

從師傅聊天中聽到許多神奇的"神"與"鬼"的故事

還有諸多{有能量師父們的"magic"(不知道台灣翻成什麼中文?神奇嗎?) 事情}

 

出家時碰到一件怪事~

我請一位女士幫我拍照

她快門一直按不下去

我只好自己試試

一連三次

都是我按得下去

她按不下去

最後一次

她嚇的不敢幫我拍了

 

當時

我的師父看到整件事情

他說

在我的後面是一座塔 我又要求他幫我把塔一起拍進去

因為女生拍

男生才可以

所以不能拍成功

 

出家二個月後我要還俗的前一天

一早拿玻化緣回來

大約十點多 吃完飯剛躺下休息時

看到有身著舊褪色衣物的男女五人(但是衣服看起來像掛在牆上二十年了  衣服及皮膚都看不清楚 呈半透明狀)

他們先在我腳邊討論 (我聽不到他們說什麼)

然後圍著我

我看到他們拉扯我的袈裟

但是感覺不到真的觸覺

我心想: 是鬼在鬧我 !

起身跟他們說

"不要鬧我,我要休息啦~"

他們就消失不見了

我再躺第二次

快睡著時

又看到他們出現了

我躺著想"到底他們要什麼?"

原來是因為

明早我就要還俗了

所以我坐起身跟他們說:

"我知道你們要什麼?"

然後我誦經

並將這些日子以來修行的能量"分給他們 (是中文的"迴向"嗎~寫手問?有哪位大大跟我回答一下吧)"

我念完以後跟他們說

"如果有問題再來找我一次,我要休息了~"

之後他們就沒來找我了

 

這事以前我不太跟別人提

還是提出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出家時奇妙的經驗

台長: 王英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出家經驗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