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2:00:4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之光 苗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發覺自己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前個月忙著找房子 搬新家
加上依舊忙碌的工作
我似乎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

與其在台北市為了開車.找停車位而煩惱
偶爾出差遠行 離開台北的喧囂
享受田園民宿的自然風情 再美好不過了~

這次城市之光的主題是苗栗
依舊是五天的旅程
老實說還沒出發前我就帶著興奮的心情
像是自己要去渡假一樣^^

5/8 我和杜哥.阿進哥.怡君.筱倩
一行五人 展開了五天的苗栗之行

苗栗是個美麗的客家山城
我們走訪了許多知名的景點
三義的木雕街 勝興車站 懷舊鐵路餐廳
龍騰斷橋 華陶窯 南庄老街 桂花巷

試圖依循歷史傳承的記憶和痕跡
拼湊出古今融合的美感和生命力

這是對銜長鏡頭出身之完全燃燒部落格
偶爾還會蔡岳勳上身的 天才大導演許進禎攝影師的
最佳寫照^^

這五天 拍攝雖然辛苦 但是我樂在其中
雖然有的時候我很懶惰
但是我發覺我還是很喜歡在大自然徜徉的感覺

怡君找的民宿從屏東霧台的夢想之家
花蓮豐濱的後湖水月 宜蘭五結的葛瑪蘭ㄟ古厝
到這次的勝興福田瓦舍 沒有一次讓人失望過^o^
與其住豪華飯店 能和老闆們親切互動的民宿 更有感覺!!

第二天晚上 我跟筱倩.怡君到民宿下方的池塘邊看螢火蟲
說來慚愧 活到二十五歲 第一次親眼看螢火蟲.....
我們三個就像小孩子一樣的開心 還追著影螢火蟲跑
沒有光害的山區 月光皎潔的照亮夜空和水塘
我們抬起頭還清楚的看見北斗七星 伴隨著池塘邊的青蛙叫聲
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杜哥和進哥是一對活寶 總有著搭不完的話
我跟筱倩.怡君就負責搭腔.選邊站
雖然最後還是演變成
四個水象星座圍攻進哥一個土象星座的景況

進哥也會讓我拍一些特寫和主題性的鏡頭
方哥.想不想拍?有沒有想到什麼好鏡頭?
工作累歸累 但是氣氛融洽
就跟出去玩一樣 如果每天都這樣工作該多好~

感謝各家老闆的熱情款待 我們吃了好幾餐的客家小炒
有的是薑絲炒大腸 有的是大腸炒薑絲(薑絲爆多爆酸)
這幾天下來 吃喝玩樂 感性知性 皆有收穫!!!



謎之音:仁哥 城市之光的班 都讓我出吧~~~~~!!!


台長: Solskjaer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森.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亞巔峰 環島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中仁哥的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