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8:47:2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念。殘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56 五個人之中 還誰保持著信念

    我很清楚 你們自己 也很明白 這不

    需要說 從你們的週遭 我可以感覺的

    到 在意 是有溫度的 




      



      當我遇見了這個溫暖 我真的好愛好愛

      因為他沒有像班上同學 為了讀書而冷

      淡 也沒有敷衍的感覺 可是 溫暖

      也有冷卻的一天 





          我 很喜歡冬天 很

      喜歡很喜歡 從2005年開始 我喜

      歡冬天的 白色的感覺 因為越冷 越

      能感覺到人們之間的溫暖 還有互相祝

      福的聖誕節 全家一起過的新年 情人

      的214 這些 都是我們一起過的吧

      冰凍住以前的記憶 會一直存在我心裡

      的






   是 殘 念 嗎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